Followers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The last outing before final exam

昨天联课结束过后 就跟一个跳舞的朋友去槟城咯
本来良要去的 犹豫一下又不去了 因为要补习读书 xD
也对他好啦 如果他的成绩再不拼的话 明年我就看不到他咯 = ="
在这里也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 =)

这次我去槟城很乖 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哦 真是奇迹 xD
而且也很随便穿 哈哈 很普通的T-shirt短裤就走了
从学校出门我最最最讨厌就是换衣 东西重死又麻烦
所以能多cin cai我就会多cin cai 呵呵 = =
我也带不是很多钱 才90多100而已 我这个人带多花多
而且里面还有15块是妮的 要帮她买东西 =D
这样的钱去槟城要shopping的话肯定是不够的(有点点点后悔咯 = =)

哈哈 first place 先去QB
我的午餐吃日本餐20多块就没有了
过后去买戏票 看Cats & Dogs 3D 16块就没有了
6点的戏 距离还有3个小时 整个QB都给我们走完料
QB结束 =)




next place 去Gurney
戏看到来7点半 算parking塞车到来应该是9点到那边
结果真的是9点到 哈哈 好准 xD
Gurney逛就没QB那么仔细了 时间根本不够 走一下罢了 = =
在楼下吃晚餐的时候 店就已经开始关了
才10点罢了就关完料 sian 好快哦 = =

本来要去Redbox唱歌才回家的 朋友要用掉voucher 30号就要过期了
哪里知道人数不够 扣50块的voucher不能用 = =
不用紧咯 又哪里知道2 person唱罢了要100多块
哈哈 傻掉 直接不要唱料 ~.~

过后就换地方去海边咯 那里叫3根柱
其实有4根 蛮高的 看上去上面的时候还有蓝色的灯
很漂亮 在那边看风景 吹海风 聊聊天 有1、2个小时吧 ~.~
哈哈 1点多才回家 槟城的桥半夜还是有block
顺便算下我钱包还剩30块 xD 朋友送到家2点多才睡觉
不错的一天啦 结束 =)

我的期末考、舞蹈比赛还有表演都排在一起哦
唉 是还没开始读书 这次不懂会考到怎样 ><
妮已经start了哦 不愧是前5名的人 哈哈
没有家人督促我 幸好还有她 =D
只希望不要再那么懒惰料 有考试的人大家一起加油吧 =)

明白那个"Eenie Meenie"的想法咯
可是现在事情搞得好像有点尴尬去料咯 惨 ~.~
我不懂做么会这样 也不懂要怎样 这种时候 沉默是金 xD
一切还是等考完试了再想吧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