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人生中最疯狂的一天

怎么说疯狂呢 ?
这篇我会长话短说 带过带过 = =
11号晚上 跟一些北海的朋友出去
本来是要去看戏的 结果有些人已经看过了就没看了
讨论过后 决定去槟城69 Mansion(讨论讨一个小时 = = 那时已经12点多)
Pub我只去过一次 Auto City的Soho 哈哈 里面静静的
先说不要误会我很坏哦 哈哈 = =

结果去到槟城 69没有开 没有话讲 (听说好像又关闭了 ?)
浪费了很多时间 因为69在Batu Ferringhi 远下
过后去Gurney看看 要去MCD吃东西
已经1点多了 Gurney还有很多人哦 华人也很多
MCD爆满 要吃的话要排到门口 又改地方咯
决定回去Seberang Jaya的MCD吃
回去的时候 大桥还有block 到了MCD已经3点料
我在车上的时间还多过出来站着的时间 = =
他们的车油也是很多一下 跑来跑去 我很佩服他们

过后去BM日光唱歌 唱到它关店
第一次去日光 一直有听人家讲过那边很便宜
唱到来知道几点吗 ? 早上6点 OMG 我又破纪录了 = =
写到这里应该还没有什么爆点吧 ?

接下来这个就真的很疯狂了 早上没什么车吧
大家应该都有玩过 捉迷藏和追逐
可是你们有玩过用车的吗 ? = =
BM追到北海。。。。。。 = =
那速度可是很快的 在车上转弯时你可以从左边滑到右边
幸好是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呵呵 你们幸运 = =
说真的我没这么疯狂过 刺激+危险 一次就够了 = =

早上8点才到家 直接睡觉
到下午4点才起床 = =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疯了 哈哈
其实没有啦 ><
我知道我的生活比较自由 跟别人过的不一样
只想说拥有自由 一定要会自爱
绝对不要做出让家人难过的事情
结束 =)

(注:如果不了解我 请不要随意对我下评论 谢谢)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不要辜负家人对你的信任 =)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会的
    大家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