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KL DanceSport Championship & Auto City国庆倒数表演

28号的KL DanceSport Championship舞蹈比赛
早上5点半就要集合等巴士
5点半 好早 我家人不可能载了
所以我27号的时候直接去婷的家过夜

我大约晚上11点才到她的家
颖也是在婷的家一起过夜
弹弹了她家的钢琴 很少接触乐器
其实我对乐器这方面 根本一窍不通 xD




婷说这是Level one的课本 xD
我还以为是Grade one 原来连Grade one都不如 = =
学到CDE还有Mary had a little lamb那边 哈哈哈
蛮有趣的 她教了我一些些基本的
可惜我对乐器没有耐性 放弃了 =(
还是比较喜欢随性一点的dance还有sing


Level one课本 = =




过后就去房间 聊天聊到1点半
3点半就爬起来做准备了 很好 我只睡到1个小时 = =
洗澡make up好过后就出门了 去Auto City等巴士
吃了MCDonald的GCB 蛮不错的 好吃pun =)


Before go Auto City.. Elaine's room



At Auto City MCD


上了巴士 睡觉醒来又拍了几张
在巴士很不好睡觉 =(
还有人在巴士上开歌跳舞啊 哈哈 cool
有video可是懒惰post上来 sry ><




大约10点多到KL
才知道比赛地点是在Olympic Hotel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
虽然已经输掉了 就当作经验吧 =)
对手强的真的好多哦 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希望下次会更好 加油


Unbreakable



My reggae teacher Joanna ^^


Vron hip hop open得了第一名
Joanna的jazz也是得了第一名
还有一些人也是有得奖 很开心哦 恭喜他们 =)

比赛的场地


当然 1两巴士40多个人不是全部都来比这场赛的
有一部分的人是去Time Square参舞极限选拔比赛
它们又开始选人咯 我们D'vol好像是有2队进了
恭喜他们 ^^ 比赛完后顺便去那边走走
Time Square好多人哦 I buy nothing = =
最近都不缺什么 只买了一个新的化妆包 够大 =D
那边东西烂的就很烂 好的就很好
贵就贵到 便宜就便宜到 lol = =

过后又再回去Olympic Hotel 走路去走路回啊
热到半死 又继续等 有些人的项目是晚上才比
比完过后 已经是11点 我们没有过夜 就直接准备回去咯


巴士上拍出去的 =)


回到婷的家 凌晨4点多了吧
弄到来早上6点多才来睡觉 够力 = =
29号星期日的11点多就起床了 只睡到5个小时
过后又出门 跟婷还有她家人去Sunway 很突然 @@
所以我很随便穿罢了 没带很多东西来 懒惰+重
穿的还是婷的衣服来 xD

去600cc吃炸酱面 not bad lar =)
还有吃了New Zealand Nature ice-cream 赞pun =)
已经买了Grown Ups的戏票要上去看的时侯
给我碰到了溢 che gong 穿到这样cin cai碰到他
alamak 真不是时候 = =
过后在FB问他的时候 幸好没有认到 哈哈 xD
讲下次看到他的时候要叫他 xD
29号结束 感觉好久没回家 好忙




30号上课回来就赶快洗澡准备 晕 忙死了 @@
目的是要去Auto City的Sky TV那边
我有参与国庆倒数表演 =D
哈哈 服装为 我只要够像个路人就好了

8点多到Auto City 不会很多人 但有遇到蛮多朋友的
第一次去Subway吃面包 很好吃呢 xD
其实我狠狠很少去Auto City这个地方的
现在算起来我去那里10次不到吧 = =
BM的朋友一直去的 蛮爽下 我家去远叻 ><




因为是表演倒数那部分所以11点多才会开始
Before那个时候都在干嘛呢 ?
逛街 拍照 看比赛support D'vol的 还有我又看到Marcus咯 yoyo ^^
这次拍的照片好少哦 因为没什么特别好拍的 又热


比赛ing



好少张照片 =(



Me 哈哈 迷你玻璃的coke
根本就是在喝气罢了 = =


Push push baby =D
表演过程很爽很好笑 因为跳错 不过跳到很开心 xD
跳的是Kat Deluna - Push
countdown完不久就没了 国庆日快乐ya
又回婷的家 2点多才睡
结束 =)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
怎样知道
在9月1号这一天
我的Facebook已经证实被hack掉了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MCB
!!!!!!!!!!


发泄 完毕
我认了 我是倒霉鬼
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一夜之间就这样消失了
真的是够了 最近发生太多倒霉事在我身上
我已经没有力气 再去气什么
我都忍住了 我都尽量看开了
我无言以对 老天爷可以了吗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