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的堕落期

这篇 会写关于1个星期多前一直到现在的事情
虽然很多事要说 但我都会简单带过
还是一句话 8月的我 好忙 ><

Salt 我最后一部看的电影 跟妮一起看的
那个Salt厉害到变态 @@
最近又有好多电影哦 可是没时间看
不过我一定要抽时间看的有
Step up 3D
Vampires suck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
and also Piranha 3D
I love movie ^^




我终于换水罐了 又是Bros的
哈哈 只有550ml的容量 不太够我喝呢
喜欢它的设计 因为配合到我的书包 ^^




还有在D'vol买的衣服Twenty Seven的产品
很漂亮所以买了 喜欢淡淡的黄色 做衣服的主色很好看





哈哈 这是衣服的盒子哦 可爱吧 ? ^^
刚好拿到England David Beckham的


为什么这次的标题我要放《堕落期》呢 ?
因为段考的成绩已经出来了
我从Baby到现在 从来没有考过这样烂
这次是完全没有读书所考出来的 = =
之前我说会破的3个记录里 就已经破了2个

文商班8科 我1到7的头都全包 呵呵 = =
我就从最高到最低的分数开始排名吧

商业 75%
英文 61%
簿记 51%
历史 47%
国文 34%
地理 32%
华文 26%
高数 14% (我最最最讨厌的科目 = =)

我自己算过了总平均 好像只有41点多
OMG 这什么成绩嘛 这次真的有吓到我了 = =
唉 幸好还没有全科不及格 我会死掉 ><

我知道我不是不能读 是懒惰读
而且那时候也刚好没有心

我就是那种懒惰害死自己的人 绝对不可以这样继续下去
期末考 对 期末考 我一定要争取回来
God bless me =(

SKIP


上星期的中国教育展 虽然很闲
但是可以遇到一些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开心 =)


婷还有舟 From韩江 =)


最近都在忙什么呢 ?
星期一到五上课留校回家上网做功课什么的已经很忙了
再加上练舞 8月的星期六跟日都在忙这些吧
因为比赛和表演都快到了
8月28号 会参加在KL的DanceSport Championship
这也将会是我第一次的舞蹈比赛
8月30号 在Auto City会有国庆倒数表演
只能说8月快快过吧 我就可以轻松点了 ><

还有最近变胖了 我是没有去秤体重啦
就有感觉自己胖去 脸也很ba啊
很多人也讲我胖去了 shit
不行 我现在要开始适量的进食 多做点运动
我要瘦回去啊 一定要 = =

我的脚。。。
星期六联课时我团体跟舞蹈团办Station game
被分配当组长 要带初中的学弟妹
本来开开心心带队的 结果游戏过程中 意外。。。
左脚又要有疤痕了 !!!
不想讲了 气到我没有话讲 妈的


我的脚根本就是ga leh去料嘛 What the f*ck !


我班在每个星期五课后就有班要进行辅导班
那个Edward就会在我桌子上面用立可白留言
在这里谢谢你咯 =)
我最近真的还蛮需要加油和运气的 =(




家易 我小学到现在的同学
哈哈 可是不懂做么今年高一才跟他熟起来
他星期三就要搬回中国上海了
早上5点的班机 有点舍不得咯 =(
家易同学 咱们保持联络吖 T.T

说到小学同学 这几天才在FB碰巧遇到一个
4年没见面的朋友 我之前已经有看过他profile几次了
可是我不知道是他 看到他中文名字才想起来
OMG 溢 他真的变好多好多好多
之前小学同学会 慧就有说过了 看来是真的 @@

不错嘛 他说还记得我 哈哈
我还以为他会忘光光叻 xD
在FB信息里对话 我问他
“你去整形啊 ?” “没有啊= =” lol x)
“变哪里 ? 变好还是 ?” “变没那么瘦了咯 还有头发帮你变到很帅”
“谢谢你啊” “u'r welcome =)”
没聊很多 好短的对话 哈哈 xD

小学同学毕业那么多年了 的确难联络 =(
算了吧 谁叫我自己要跑到来大山脚
还日新独中那么远的学校
没有的话我早就去读Bagan Jaya料
我会念日新独中是有原因的
不过往事不想再提 SAD & LONG
虽然这里严了点 = = 不过我的生活是快乐的 =)

今天被训导处抓袜子了 结果连鞋子也一起扣留
死的叻 那个姓李XX的 太过分了 讲话态度也够烂 妈的
还好有班导师 总是在我困难的时候协助我
很感激 很欣慰 =)
不过有时候我也是对他不耐烦
有时候又觉得他很好 哈哈 我好矛盾哦
但我希望我讨厌的只是高数 而不是高数老师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

  1. haiz haiz ..
    我跟你一样 破了两个记录
    哈哈

    期末考 拼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嗯
    我们一起加油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