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Pacific Performance

8月7号Pacific的表演顺利结束 哈哈
这是我第2次的表演 幸好没有很多人
虽然没有跳错 但不是很满意咯
感觉不够好 哈哈 =P
不过表演的次数越多好像越从容了 也好 =)

表演一完就跑了 不过不是回家
跟婷还有Pepsi去上面的保龄球场找朋友
坐坐咯 聊聊天休息 拍拍照
这次没拍很多 都随便拍而已 哈哈 xD

颖跟家人 没一起上来 没拍到她 哎哟 ><
我超久没去PCF的说 原来戏院已经装修过了
我现在才知道 哈哈



最近去D.O.R买了一个新的黑色包包
(粉红那个在Mini toons买的 哈哈 用来装我相机)
之前那个黑色的用没有几次皮就破去啊
烂到要死 = =
超喜欢现在新的说 虽然蛮贵下
从RM89.90扣给我变RM70
不过买了没后悔 值得啦 ^^



这张照片
是我在开包包时拿着相机不小心按到拍到的照片
Oiseh 很美下叻 xD



过后9点多这样 要下去MCD吃东西
从楼上看下去的场景拍起来
大家已经在收拾咯 100% Studio & 我们D'vol



大概就这样吧 没什么特别的
去MCD吃 帮婷还有瑜拍照
好久没看到瑜了 哈哈
还有很多朋友 想念她们 =)



表演完了 考试也结束了
这次的段考 不懂做么很没有心读呢
可以说每科都是没有读然后乱考的 而且没有在怕那种
我预测会破3个记录
数学 我还没拿过10多分
总平均 我还没拿过40多分
我还没拿过全科不及格

这次。。。
应该都差不多中到完吧 突然觉得我好惨
如果真的是这样 将是我有史以来考到最烂的一次
看来要等总成绩出来才能吓得到我吧
我等你 这样我才能在期末考拼一点
唉 越来越糟糕了我 = =

不想这些了 好不容易考完了
我一直在想出门 哈哈 =P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很忙吧
我会把节目都排得满满的 yeah
28号的比赛还要不断的练习 舞已经排完鲁
昨天练习劈腿没有热身拉伤肌肉 右大腿还有点痛 = =

多一阵子 7月鬼门开
我什么都不怕 最怕的就是这些东西
怕看到或听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家又什么都没有拜的 又自己一个人
这几天会考虑要不要过去跟爸妈睡 = =
God bless me 不要来找我 我玩不起
还有Ah nick讲我遇到你们可以叫你们去找他叻
哈哈 别傻了 xD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