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Astro舞极限Workshop》

最近超级忙的说 部落有好多事情想要发表哦
可是不想一次过写到完 好乱 ><
先写写上星期日的吧 其他的改天再更新鲁

上星期日跟D'vol去槟城参与了一场《Astro舞极限Workshop》
这是我第2次参workshop 难得又是免费的
而且还是由美国著名的舞蹈师Marcus Tucker任教
很开心 地点还在Hard Rock Hotel 没去过那里 =D



Joanna's car


到了Hard Rock Hotel 感觉还不错
做了workshop前的采访
woo 第一次 上电视了 ^^
不过好晒啊 中午的太阳 ><




酒店很有自己的特色呢 ROCK IT ^^
有很多外国游客
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D


外面的look =D








里面的look =D




厕所 刚好没人 XD


过后大约1点钟workshop就开始了
教了很多东西Popping、Locking、Wacking等等
学到半死 因为他教的舞步超级快的
加上我的颈项最近扭伤不能乱乱转右边 sian ><
学到一半就坐下来休息了 哈哈 改用听的



Marcus Tucker




主持人 好面熟 可是忘了叫什么名



幸好名额有限 人数不多 =D


结束后 又再拍照
很多人抢着跟Marcus拍 哈哈
难得 =P
yoyo “想跳就跳 舞极限 (广东)”
做采访时要喊的口号 我广东很烂下 XD



THE LOGO




舞极限 又有跟我平高的东西了 ^^



D'vol大合照 =D




全体大合照 =D


坐在Murcus后面时候拍的
老师在问他些关于舞蹈问题



Bryan & Marcus




来这里就是要 ROCK啦~ x)


Before go
又做了一次workshop的采访
说说感想等的 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次来还真值得 开心开心 x)





帮良拍了几张
把手指插入雕像的鼻孔啊
他好好笑 xD 不过也很GAI LO ~.~



After that
去Gurney走走吃东西咯
哈哈 好棒 ^^
吃了很多 玩了很多 也买了很多
过后家人来载我回咯
HAPPY ^^
想念我的抹茶冰淇淋 ^^



Tattoo 我的左手臂 哈哈
其实是喷的 xP 还蛮想做真的Tattoo的
不过我怕痛 怕后悔 xD




在Super Heroes买的
50%还RM49.50 骗人的 mahal nia
不过我喜欢这件 ^^




这件就妈咪来时买给我的
在Nichii买的 感恩+感动 T.T
原来我平时对你的不耐烦
><


开心 结束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