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超级忙的说

Finally有空更新我的部落了 =D
最近忙的事 一直练舞练班歌
还有很多事 可是懒惰写了 写point好了 ~.~
23号的时候参加了Megamall Dance Competition进了半决赛
很开心 我会为最后一次跟你们组合努力到最后 =)
我黑粉红的Supra鞋来啦 开心开心
半决赛我要给你亮相亮相鲁^^

27号的时候跟阿妮还有一些朋友去QB聚一聚
哈哈 路途在巴士上拍了一些照片 =P


航还有宜 =)



阿妮、阿劲、阳还有诠 =)



眼睛好肿 不够睡 ><



刚好拍到的 啊哈哈哈 xD


到那里的时候 决定去Pizza Hut吃午餐咯
只有我一个点意大利面 哈哈 不合群 x)
又再拍 =D


俊还有宜 这对绯闻“情人” 哈哈 怕上镜 xD



坐我对面的“外劳” 哈哈 开玩笑 =)



大合照 诠拍的 好看哦 喜欢这张 thx^^


厕所篇 哈哈
怎么都背书包? 不要见怪啦 =)
他们过后要去俊的家过夜


少了3个人 ~.~


再过后 去看电影 看The Other Guys
俊有卡所以戏票只有6块钱 好便宜 哈哈哈
不过不好看的 = =



看完过后去Neway唱歌 没在那里唱过
又是因为俊有卡 唱到来一个人10多块罢了
里面是蛮美的 不过它的麦克风我不喜欢
不好唱的 一直发出噪音 讨厌死了 = =


Inside look =D



阿劲、阿妮、阳、微、同、诠、俊还有宜 =)



阿妮好kawaii ^^


那天没什么逛到就回了 可惜 =(
不过还蛮开心的哦^^
结束 =)


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 还能相信谁呢?
我有阴影 我也会害怕 =(
以真心对待一个人相信一个人 换来的却是什么?
绝望? 背叛? 欺骗? 真可笑
叫我看开?
我都尽量看开了 很不容易
体谅你? 请问一下 谁来体谅我?

对 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我听得很明白
错的 也全都给你说去了
反正我说什么 你都能力反驳回
我无话可说
感谢你的 够直接 够自私
完全不顾别人感受、自我的性格
我尝到了 开心了吗?

爱不是游戏 也不是一味的逃避
什么时候 就算爱也必须放弃呢 ?
我已经不想再纠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一个人的尊严 不是来给人家随便糟蹋的
所以 请让时间解开这些纠缠的结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

  1. Mui~
    还是单身自由啦 :)
    哥想单身都不能了 XD
    单身和谁出去都不会弄到任何人生气,吃醋...~
    也想不用撒谎说我在家躺着 XD

    Mui~
    还是不懂爱情是什么吖~
    蛮多次了咯~
    好好想吖~
    【痴心的人 不配有真爱】

    还小啦 XD
    读书好~
    靠自己先先...~
    哥明年要要要回去读书了~
    不然以后真的看文凭请你的噢~
    认真读书先吧~
    时间分配好了就和朋友出去疯疯下 :)

    男女朋友很烦的事情的啦~
    什么是【爱】?
    承诺都假的啦~
    爱的世界只有谎言 XD 没有承诺 XD

    现在最重要是记得吃饱饱 :)
    不要一直想 呵呵...
    要想也等吃饱饱先 XD

    想想哥,家人,妮和要好的朋友吧 :)

    男生世上多的是 XD
    怕妹你要不玩 XD

    什么事哥都会在你身边 :)

    自己 努力 努力 加油 加油 :)

    人生短短几十年~活得开心最重要 XD

    回复删除
  2. 嗯 也有道理
    我会想想看的
    感动有你们 =)

    回复删除
  3. 你的眼睛真的好肿...要多多睡觉阿...
    爱情这种事情,你付出的多,不代表收获也一定会多..
    或许你付出了,可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爱情一点都不公平...呵呵...
    这个道理我了解了...
    你应该也是了解的吧...

    你比我还坚强,我相信你很快就能站起来的...
    加油=]

    回复删除
  4. 我已经懂了^^
    你自己也是啊 ><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