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Megamall Penang Dance Competition 2010

哈哈 今天在Dance Competition进Final Round啦^^
开心^^ 不过还不是很满意自己咯 整齐度和力度还不够 ><
Final Round只给一天的时间练习哦 ><
我会好好把握明天 =)
Semi Final video上传不到 = =


Before去比赛时候在D'vol拍的
服装跟鞋子颜色不是很搭咯 ~.~



我的第一双跳舞鞋 我好喜欢 =)
SUPRA Skytop^^ Black Pink


Unbreakable 12月就正式没有Ee Lin啦 Reggae class准备转班
要转的那班也是进决赛哦 大家人都很好 =)
在这里祝福所有晋级的Solo和Team
一起加油 Final见吧 自信自信 =)

最近班歌比赛也是进决赛了 呵呵
不懂要讲什么 很多人不爽我们班导师 = ="
long story我还是静静的好 = =
总之还是加油啦 S1A班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还是班上的一份子 =)

英语歌唱比赛结束了 还不错听 =P
Carine你唱好棒 I like it =)

还有我们全校最帅的老师歌声好赞吖 唱Kiss goodbye
害我不小心爱上他了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x)

还有很多朋友问我没有参加啊? solo做么没有进决赛哦? 晕~ 哈哈
我得说自己真的选错歌曲比初赛啦 = ="
全部唱抒情我一个唱快歌 而且表现不是很好所以没进啦
就这样简单咯 我还是比较喜欢唱中文歌 =)
英文我是厉害听~ 哈哈哈 xD

后面Dance的表演 好喜欢^^
良跟盈solo好好看哦 哈哈 so cool~ like the style =)
他戴起帽子就是不一样 =D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