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Pantai Kerachut

上星期日跟跆拳道的朋友们去Pantai Kerachut
2年了 我没来这个海滩 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到 =)
今年超多人的 共5辆巴士 12岁以下的小孩就占了3辆巴士
我很少接触小孩子 也没特别喜欢小孩子 有点不习惯呐 = ="


入口处


跟以前一样 分好队之后就开始爬山啦
很够力的咯 要爬一个小时多才会到那个海滩
不过我是senior又是black belt来叻 不可以一点点喊累的 =D
经历了一个小时多 就到了咯 yeah^^
幸好那天的太阳不会太强烈 我已经很黑了 不想再晒下去 = =
拍了一些风景照 哈哈 =D


终于到啦 Pantai Kerachut x)



我喜欢去海边^^ 海连天 望过去无边无际没烦恼多好 =)



好多人啊 @@ 游戏开始 哈哈


幸好13岁以上的可以不用玩 哈哈 我逃过一劫啦 x)
这次来这边我只想坐在沙滩上跟朋友一起吹吹海风聊聊天而已
也拍了一些无聊照片 哈哈 那天很丑没自拍 xD


woo~ 我的指甲 elianto牌的水蓝色 很喜欢的说
最近趁假期弄弄指甲吧 哈哈 xD



其实我不认识她啦 只是觉得可爱所以拍了起来
他们一群小孩子刚好在我旁边 哈哈
他们告诉我说手上的这些是小榴莲 so cute they all^^



在桥下的时候写的 哈哈 字好丑 = =



另一边的look 好棒 =)


本来要在桥上拍照的 可惜桥上有几根板断掉了
被围了起来 拍起来不好看就没拍了 唉 =(
这次我没下到水 阿sir也不给下 怕小孩也一起跟
我还记得2年前太小只 直接被chin丢进海里面吃海水
又不能丢回他喔 没有话讲 = = 真的是回忆 哈哈 xD
我也不太敢自己下水 很怕那种站不稳被海吸走的感觉 ><

午饭时间到鲁 食物用船送来的
肚子饿到 那边又没有卖东西的 只有海、沙和森林
吃的时候几怕沙不小心掉进饭里面 就不用吃了 ><
吃饱又再拍 哈哈 真的好多小孩 @@


好像垃圾酱 = ="



水鱼在分饭盒 排队中 =D



无聊跑去拍小孩吃饭 哈哈 xD



粉红的Dolphin 哈哈 可爱 =)


午饭时间结束过后 又再自由活动
其实在那边已经很累很爱睡的咯 顶着罢了 ><
又再拍拍拍 =D


很cincai的一天^^



Kent、辉还有威 打排球 =)



chaw、lollipop、水鱼、琦、
(很面熟的一个人 不过想不起是谁 @@)还有Kent



左边那个吃不大的 隆 xD
右边那个也是差不多啦 鳞 2个拍档来的


过后3点多4点酱 就准备回去了咯
没有想到回去之前还有颁奖典礼叻 哈哈 @@


水鱼带的这team收获最多啦 不错 哈哈 =D



before回去时候拍到的 我觉得这张很好看叻^^


回的时候还要爬回去 真的是很够力料 T^T
好久没爬山了 吼吼 还算不错的一天啦
参到了很多我很少会接触到的小孩子
也不再是去什么shopping mall了 什么看电影的了
偶尔去郊外呼吸下新鲜空气也是不错
一上巴士就直接倒 睡到回北海 累坏咯 ><
结束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