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十二月

最近半夜喜欢跑去一个地方 Seberang Jaya的MCD
哈哈 跟峻还有小肥 在那边闲聊很久才回家
还不错啦 这就是夜猫的生活 开学应该没什么机会这样
虽然很不健康 不过我喜欢 哈哈 很喜欢跟朋友讲话 xD

峻和小肥 两兄弟有像到 =D 很好聊的朋友



Before & After
吃了后感觉自己好像肥了一圈 还半夜叻 OMG = =



离开前
好累的表情哦 最近憔悴所以遮脸 = =


哈哈 每次在车上就一定点歌了
小肥跟我一样很喜欢唱歌的 他车有好多歌
每次回的第一首歌 撑腰 HIGH nia~ 就会想到S1F班的班歌 xD
“Party Boys之道兄弟为你撑腰~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我也不懂做么会听这首歌 @@
不重要啦 哈哈 好听就ok料 xD


槟城的外婆表妹来北海小住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几个月吧 @@
表妹二年级咯 好快 以前看她还小小罢了
她是中马混血儿 听说混血儿都比较漂亮聪明
以后长大应该是大美女了 哈哈 xD

前几天带她去Jusco看电影 看Rapunzel
Rapunzel好好看哦 喜欢它的故事内容^^
哈哈 浪漫感人pun T^T




过后还陪她去玩很多游戏 哈哈
最近怎么一直参到小孩子的 奇怪 @@
久久参几次不错啦 幸好没有弟弟妹妹
还是做最小的最好 x) 有的话烦死人咯
我对小孩可没很大的耐性 呵呵 = =


左起我最爱的外婆^^
表妹还有妈咪



表妹跟我 =)



这张是before出门拍的 哈哈 like this =)


还有猫咪 好久没拍它的说
没事拍爽 我家的猫本地猫罢了
为什么会养猫? 很少人会想养的宠物
因为猫比较骄傲所以我喜欢它 哈哈哈 开玩笑的 =P
其实是小时候看它可怜所以就养了它 怎么知道一养就养到现在
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下巴有一颗痣啦 记号 xD


看到没有? 几骄傲啊 不要看镜头的 = =


其实它还有很可爱的一面的 只是没有去捕抓 我懒惰 x)


十二月到啦 很快的 已经是步入这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
其实我不知道 十二月 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
这个月我的生活还是会一样充实 还是一样会有很多活动
但我怎么老是觉得好像还少了一些东西
心里有时候还是会有点闷闷的 唉 =(

对没错 就是因为你
我不会刻意去掩饰自己想表达的东西
“对不起毓宁=(” 呵呵 你也懂对不起
也对 你不懂的话 你可以去撞墙死掉算了

但道歉了又怎样? 你弥补不到这一切
还是道歉只是为了可以让你自己的良心过得舒服一些?
我不知道 因为你总想到你自己 比别人还要多
你现在的道歉 很刺耳 很讨厌 我听不进去
你现在的道歉 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价值
经过这一次我看穿一个人 也要谢谢你自己
朋友家人我不缺 我成长了很多 我要过得更好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做回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原谅你
don't ever ask me
还有 如果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就请不要随便promise人家
这会让人觉得 你的promise 很廉价 很随便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