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沙漏

今天的这篇 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本书
那就是饶雪漫的著作《沙漏》 几年前很畅销的小说(我落后啦 xD)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去看 可能是封面很吸引我吧
就托小强老师帮我从中国订过来了 很便宜呢
《沙漏》共有3本 我花了一下子的时间就看完了 哈哈
接下来也是她的著作《左耳》 明年才会到货吧 期待 =)




我是个很少会看书的人 一年顶多不会超过5本吧
我曾经还试过一本历史书 花了4年我都没看完
因为太讨厌了 想起来都觉得恐怖
也许有关系到情感的小说比较能吸引到我吧
《沙漏》蛮好看的 里头的人物我也很喜欢
共有4个主要的人物 莫醒醒、米沙、路理还有米砾


莫醒醒 莫醒莫醒 头发很长 =)



米砂 很漂亮吧 =D



她们俩是很好的朋友 都没有妈妈



路理 米砂爱慕的对象



米砾 米砂的同胞哥哥
哈哈 最爱他了 好帅 xD


SYNOPSIS

女生莫醒醒 患有交替性暴食厌食症
母亲在醒醒幼年时为救一个男孩而牺牲
这个破碎的家庭从此再难有欢笑声
自幼顶着“英雄的女儿”称号长大的醒醒
拥有着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 每当精神受刺激就会发病
在众人背后吃下惊人数量的食物
这个秘密被同学米砂意外知晓后 两个少女的友情迅猛发展
醒醒在米砂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友谊和安慰

而后 她又认识了米砂心仪的男孩路理
当醒醒决定重新开始时
却又发现了关于母亲的惊天大秘密
母亲 路理 米砂
她身边的人似乎都有着极其微妙的联系


《沙漏I》主题曲 离开

你离开的那一天 世界变得漆黑一片
我不安的心 就像风筝断了线
埋葬好关于幸福的诺言
天才会亮那么一点点
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
而你再也不必说抱歉

离开
像风筝飞向很蓝的天
永不回头的一往无前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在我的眼泪没有决堤之前
还来得及 去祝福他和她的永远

时间过去一天变一年
他陪在我身边 把安慰的话说了一千遍
反反复复从不曾厌倦
当他吻向她的脸 当她的长发靠着他的肩
我心中落下漫天的沙
也只能装作视而不见

离开
这一场梦没有终点
我和我一个人的下雪天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年
在我的心事没被发现之前
还来得及藏好 那一句我们说了千百次
却好像从来都没说过的再见


沙漏记得 我们遗忘的时光
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分享完毕 =)
饶雪漫的文字 我爱 语言优美 故事也动人
想继续加强我的中文 想写出像她一样好的文字
ee lin加油 哈哈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