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1st avenue performance

一年一次的圣诞节结束咯 唉好快 ><
接下来26号的第一个小时
我又跟小肥跑去MCD了 哈哈
不过这次我没有吃 我真的要减肥了
好多人说我变肥 连我家人也那么说
shit 我知道我肥了 我一定要在近期内减肥成功 呵呵 = =

送了他个圣诞节礼物 哈哈
我知道他很喜欢史迪奇stitch
很自然的就买了个史迪奇的小公仔
它还有录音的功能哦 不过只可以录7秒钟
我录了一句“Merry Christmas”给他
哈哈哈 幸好他还蛮喜欢的 =)
以下是我为史迪奇拍的一些照片 哈哈 xD



我喜欢右下角那一张 史迪奇要偷吃MCD
哈哈 可爱吧? xD



这2张是小肥拍的 哈哈 =)


过后大概2点多就回家了咯
很累哦 晚上还有表演在1st avenue
睡觉醒来准备好了就去D'vol跟大家集合
彩排了一次 哈哈 紧张nia 因为很少练到 ><


出发前拍的 哈哈 YEAH^^


到了1st avenue就碰到飞、Bryan和kk
还有Soul of junior成员和Metalloid成员咯
他们也是跟我们一起表演的 哈哈
表演前拍了一些搞笑照片 xD




有我、颖、婷还有飞 哈哈 傻照 xD



在1st avenue厕所的时候 =)



哈哈 跟颖还有婷的合照^^



厕所门口 颖、Joanna还有我 =)


上完厕所就赶去表演啦 哈哈
它的后台好小哦 蛮挤下的 ><
我们一直在门布那边开小小缝偷看他们表演
这次对自己的表演不是很满意咯 = =
因为头头出去的时候差点跌它们台的阶梯
而且自己也不是很卖力在跳 可能少练没那个mood去
总结来说 准备不足吖 ><


台的look 是蛮美的 不过空间很小叻 = =



Joanna's student大合照 嘻嘻^^ (没到齐)


表演完就自由活动啦 哈哈
就逛下1st avenue看看有什么新店
没想到还是一样 唉 sian啊 = =
本来我们要上去楼上拍照的
哪里知道看风景的地方被锁了喔 讨厌 = =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要锁起来 = =
唉 算了算了 TT


很长的扶梯 哈哈 第一次看过 =)


过后就走路过去Pringin Mall料咯
我们的颖小姐要买衣服 哈哈 陪她去逛逛
介绍他们去唰唰乐吃火锅 之前朋友介绍我去的
好吃是好吃 可是辣到我跟颖的嘴唇和脸都红红
建议不能吃辣的 碰清汤就好啦
哈哈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哦 我说真的 xD
不错啦 4个人吃 70多块 不会很贵 =)


唰唰乐 =)


过后我就跟爸爸妈咪回家啦
他们也来1st avenue 可惜来迟没看到我表演 ><
没关系啦 有的是机会 哈哈
结束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