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瑜's birthday party

昨天12月14日 是瑜的生日 哈哈^^
瑜是谁呢? 照片中最右下角的就是咯 =)
瑜、婷还有颖 是我初中时候参最多的同班好朋友
瑜在今年的时候已经转去韩江念了 大家都很久没见
我们当然要在她生日好好庆祝一番啦 哈哈
最主要的目的呢 就是要把她感动到哭 嘿嘿 xD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帮朋友庆祝生日
秘密进行了一些计划 哈哈 又刺激又好玩
有多刺激好玩呢? 就继续往下看呗 =)

昨天下午大家就陆续抵达Sunway啦^^
共6个人 有我、瑜、婷、颖、连还有萱
哈哈 大家都在厕所先碰面 颖在帮萱化妆
拍了一些合照 哈哈 =)


跟寿星瑜 头发长了 漂亮了 =)



跟婷还有颖的 =)



跟连还有萱的 =)


一切准备就绪后 就去Pizza Hut享用我们的午餐啦
哈哈 今天的文章就不要太罗嗦了 用照片来告诉你们
大家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呢 嘿嘿 =D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Amp Square唱歌啦^^
走去Amp Square途中的时候 不得料啦
Sunway竟然下雪 我可是头一次看到 ><
大家都好兴奋哦 哈哈 太漂亮了^^




到了Amp Square 还遇到学校的朋友
我好久没唱歌的说 哈哈 这次进的是9号房
没进过那里的 比较大间呢 爽 =D
在里面high到很high 哈哈 不错哦 xD


萱的镜子好大哦 这是慢歌的时候 哈哈 =D


其实我们还拍了一个Video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的
没能上传上来 因为blogger上传video慢到没话说 = =
在里面乱跳乱喊 哈哈 好像在club酱 好痛快 =D




哈哈 high吧 傻料我们 xD


唱到大概6点酱就结束了 哈哈
我们都跑了很多次厕所 因为喝太多水 xD
过后又再去多一次 又再拍照 嘿嘿
Amp Square厕所的全身镜是出名人家来拍料的

喜欢这张 =D



你们今天都好漂亮哦^^


过后去楼下逛逛S&J和Mini Toons就准备“回家”了
哈哈 我们的“回家” 瑜还真的信以为真 也幸好没被她发现
其实我们的秘密计划才正式要进行 xDDD
我们的计划呢 就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
赶去她家 布置她房间 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已经想象得到她哭的样子 哇哈哈哈 xP
当然这些计划我们早就想好了 礼物 蛋糕也ok料
她妈妈也已经跟我们串通料的 哈哈 perfect啊

瑜是回家后又会跟她家人出去吃晚餐
我们利用了她在家的那段时间去拿蛋糕 买气球等
她家远呢 在Jawi 还塞车什么 不过幸好赶得来
我们先在萱的家吹气球 哈哈 有小状况出现了
那就是 我们都怕气球破啊 especially me = =
有些敢吹不敢绑 有些敢绑不敢吹
我叻 是吹跟绑都不敢 哈哈哈 完蛋 xD
不过为了她生日 我鼓起勇气。。。
绑气球 哈哈 (ps我还是不敢吹气球 有严重恐惧 = =)

等到瑜跟她家人出去吃晚餐的时候
嘿嘿 showtime 她一出我们就进啦^^
话不过说 看看大家的一些制作过程吧 =D


那张卡是婷亲手画的 哈哈 彩带也是她放的 很不错哦 =)
瑜 不愧是阿pooh的忠实粉丝 整个床都是阿pooh 晕 @@



再接下来 门 乱围了很多警告的线
准备吓死她 哈哈哈 x)



里面的look 风扇也粘 地上就是气球啦
本来想让地上的气球是升天的 可惜不懂要去哪找氢气
瑜你知道那些气球 制造它们的时候 我们已经被惊吓很多次了
哈哈 你要好好珍惜它们哦^^



这些我们准备一起送她的生日礼物 =)



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终于大功告成啦!!
HAVING A PARTY~ KEEP OUT~


完成后 就call她妈咪了
假装骗她回家先 哈哈 萱去带她
我们就全部开始躲起来料
准备了蛋糕 还有魔术蜡烛(吹不灭的 哈哈哈 xD)
我就是负责video过程起来啦 =D

过后瑜就慢慢从楼梯上来啦 萱还假装跟她聊天
她看到门吓一跳 还拿手机先拍起来 哈哈
萱就突然关灯 我们全部救突然冒出来啦
唱生日歌给她 哈哈哈 结果是怎样叻?
她真的吓傻了 在那边哭 一直说谢谢
我们成功啦^^ ^^ ^^ Oiseh~ 还是一句
我们太聪明了 哇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P)

幕后就不说了 太长了 ><
任务总算顺顺利利的完成啦 真的刺激又好玩 =D
还有蛋糕很好吃哦 吃到好饱 =P
生日快乐瑜~ Happy Birthday~
难忘吧? 这篇是写给你的 嘻嘻^^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