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New comforter set & 小马's house

星期日的时候跟家人去Jusco 哈哈 不得料啦
妈咪终于肯买新的comforter set给我 感动到 T^T
不过我要的Nike jacket就泡汤啦 因为只能2选1 = =
还是感恩^^


before出门时候拍的 =D
最近脸肥了 T.T


回到家 就马上换掉旧的了 哈哈
我买了Hello Kitty的 OMG 好赞哦^^
每晚睡觉都会做美梦啊 开心 xD
我是不会很疯Hello Kitty啦 也不会很讨厌
只因为我是爱追求美的事物的^^
所以叻 选了Hello Kitty 哈哈


还没拆之前 ><



表妹很喜欢哦 哈哈 =P



完工啦 太美了 OMG ><



表妹 很梦幻吧 x)


看到那张床之后 整个感觉好不一样哦 @@
我决定啦 从今天开始我要打造自己一个美美的房间
因为平时我算还蛮懒惰的 哈哈 房间很乱 = ="
所以鲁 趁这个假期 有空的时候 一定要做到 嘿嘿 x)


昨天去小马的家过夜
哈哈 还不错 她家人人都很好
她弟弟好可爱哦 一直找她的
可惜没拍到照片 =P
跟她聊了一整天 2点多才睡觉 好累哦 @@
还有收到她从韩国带回来的礼物啦 谢谢哦^^
她妈咪也请吃很多东西 惨 要适可而止了 = =
我的脸真的好肉~~~ damn ><
不错的一天啦 结束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