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峻's birthday party

12月13日是峻的生日 他提前2天庆祝
地点当然是在他家 哈哈 还蛮期待的
因为我已经好久没参加什么生日派对的了 =)
他请了差不多一班的人 应该会很热闹吧

在去他家前 我跑了趟D'vol 只为了拿歌
我要拿的是舞蹈考试的歌 很重要下
舞蹈考试就在这个月的17日 很快就要到了
其实我还不确定要不要考level 2 很犹豫的说 ><


在D'vol无聊时候拍的 才发现我好像很少在那里拍照呢
比较喜欢这间舞蹈室 后面墙壁的涂鸦美吧? 喜欢喜欢^^


考试的内容早已换了 比起以前 现在的考试难了许多
level 2的考试方式是 1分钟的歌
前30秒老师编 后30秒得自己编
编舞 我 最 最 最 不行的地方 唉 烦恼 TT
算了 来得及编完就考 来不及就明年吧 =(


唉 考试要到了呢 怎办呢? 不想去想 ><


拿了歌之后 在那里跟朋友聊天等小肥的车
哈哈 他们全部刚从槟城QB比赛回来 得奖的恭喜鲁 =)
峻的生日礼物 烦恼了很久在想到的
那就是 青蛙 哈哈 其实送青蛙的理由很简单啦
朋友讲他像 所以就送了 青蛙很可爱啦
想告诉他 不用太在意人家怎么看你 just be urself
加油呗 生日快乐哦 =)


哈哈 够大只吧这只青蛙 有我上半身那么大吧 xD
带去D'vol那里他们就拿来玩 哈哈 找东西装饰它
有Phelan的帽子、升的手机和眼镜、飞的外套?(不懂)
还有D'vol最近销售的袜子 哈哈 可爱叻? xD


过后他们全部就去Vnet打game了 剩我跟Bryan在D'vol
那个Bryan藏升的电话起来 玩他 哈哈 害他找不到
惨咯 我看到他又不可以笑哦 一直忍着 xD
又叫我偷偷送去Vnet 害他们以为我拿的 lol that Bryan = =
过后车来就走了 哈哈 大概7点多才来

去到他家已经很多人咯 不管楼上楼下外面 都是人
他们煮了很多呢 可惜我只吃一些罢了 下午时吃很饱 ><
那天我还蛮安静的 S1A班的好像只有我来吧
我跟峻在学校不同班 他班跟S1F班的人就多
哈哈 过后还有小肥的朋友等 热闹pun =)

在他家唱K 爽叻 哈哈 其实想唱久久的
可是不熟的人太多就算了 ><
过后男生他们就玩水咯 玩到很够力咯
连家里面的地上都湿湿的 跑进跑出 = =
还玩到脱裤子 丢人进鱼池里面 倒烧水 什么都有啊
他鱼池里边的鲤鱼不懂有没有死掉 哈哈 可怜 xD


楼下跟楼上拍出来的 对他们绝对要保持距离 哈哈 xD



峻的生日蛋糕 很美下
不过我还没吃到已经完了 哎呀 = =



过后就唱生日歌 吹蜡烛料咯
峻的妈咪、峻还有小肥



全体照
P/S 由于我相机拍夜间的模式极烂无比 所以照片不是很明


过后就开始拆礼物什么咯 我送他的青蛙就不用拆了
根本没包 哈哈 还有人送他底裤什么的 笑死人 xD
小肥送他弟弟 Nike篮球鞋 (哈 其实是我之前陪他秘密进行去买的 =P)
小肥的朋友也是送鞋子 忘记什么+Clot的料
还有很多很多礼物 好命nia有人 x)
哈哈哈 还不错的一天的啦 过后跟临的车回北海
结束咯 =D


最近嘛 除了一直出门还有烦恼舞蹈考试的事
更糟糕的是 我失眠了 还连续3天 =(
第一天、第二天 3点多才入眠 第三天 4点
隔天要赶去学校7点就醒了 睡不到3个小时
第四天直接倒 睡了14个小时+

本以为不会再失眠了 哈哈 应该没事
结果呢 竟然还是一样 靠那个靠 还越来越迟 ><
第五天4点半才能入眠 周公救救我呀
没有原因的失眠 我能怎办呢?
几时才会好我也不懂了 能的话希望可以不要再失眠
我只知道 躺着不能睡的感觉是辛苦的 =(


或许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
其实都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讨厌
只是偶尔会做错事
原谅应该是一种美德吧? 我真心希望我能拥有它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