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我爱圣诞♥


今年的圣诞节去Gurney
这是我第3次countdown圣诞节
Gurney门口的圣诞树不美捏 =(


今年跟Dennis一起过圣诞
前年的圣诞节也是跟他过的
哈哈 我们已经认识很久啦 不要误会哦 只是朋友 =P
他可以说是网友里认识最熟的一个了 =)

大概6点才出发去Gurney
幸好槟城大桥不会塞车 只是到了槟城才塞车
闲= = 6点出 8点多才到Gurney 够力
到了Gurney parking料就去走走咯
没有买什么东西 我不缺东西pun 哈哈
晚餐在Kim Gary解决 看看照片吧 =)





吃饱过后就去走走了咯
Kim Gary的辛辣面我每次吃不完 唉= =
其实也没逛很多地方 哈哈
有遇到很多朋友哦 xD


这个是在Padini的时候 哈哈 =P



哈哈 Dennis厉害拍叻 感谢哦 xD


过后就去g hotel咯 很喜欢那边
g hotel布置到超美的 哈哈 =D
外面里面都很好看 x)


外面的look =)



喜欢喜欢 >< 找他拍照就对了 哈哈哈 =P



帮我拍那么多张 也帮他拍回几张
不过我技术没那么好啊 哈哈 xD



嘿嘿 这张我就觉得我拍得不错 xD



在外面的时候 还有下毛毛雨呢 真扫兴 =(


过后去对面走走咯 不爽的 都已经要11点了
没有什么人玩spray呢 而且还有很多警察
以前这种时间早就玩到疯了 唉 =(
今年的圣诞我还以为可以很high = =
人潮也少了很多 全部不懂跑哪去了


我在墙上看到这张 sian啊 T^T


外面没有人 就进去里面了
里面还比较热闹 有人唱歌有人show
这篇话也不要太多吧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写
看看照片吧 =)


Dennis的头 哈哈 xD



无意间发现这个地方的 哈哈 好棒 很美吧? xD



见鬼啊~~~



等待countdown中 超无聊的 = =


12点准时countdown完就回了
我今年虽然过了一个很闷的圣诞 = =
但是拍了很多好照片我心情还蛮好的 哈哈^^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