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喂呀 钱不够用

星期三早上醒来 发现手机有一条新信息
良半夜时候发来的 “明天有没有去槟城?”
哇 是有讲过要出 = = 不过我记得好像不是那天出的咯
后来才搞清楚原来是矶讲的 竟然酱迟才给我知道 zzz
幸好那天是没什么事情也没睡太迟
就很突然的出门啦 哈哈 =D

矶12点多来我家载 车上还有良跟意咯
加我共4个人 吼吼~ 穿了新买的格子衣 感觉还不错 =)
可惜完全没拍到照片 那天不知怎没拍照片的心情 = =
良跟矶整个12月不在啦 去KL 难怪要选在辅导班前出
那天是公共假期 我们先去了QB 塞车啊 很多人下
parking park到顶楼 第一次上去那里耶 @@
很晒 = = 不过风景不错 晚上应该会更棒吧^^

进去QB 遇到好多学校的人哦
他们全部吃午餐了剩我还没吃 = =
最近要省了 就去Skating那里的Food Court吃
遇到微他们一家人还遇到JX 真的好多朋友来哦 @@
Food Court东西好吃叻 吃那个魔鬼鱼马来风光饭的
几多人叫啊 等很久 = = 好吃~ 值得等^^
辣的我喜欢又不会很贵 哈哈 =D

买了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的戏票
part 2在明年的7月 哇 还有好久哦 =(




过后就分开走了 良跟矶去skating
我最讨厌skating了 = = 所以跟意去逛咯
吃了Milo McFlurry过后又吃Baskin Robbins^^
出示粉红色的东西 2 scoop算1 scoop的钱 好吃咯 我爱冰淇淋^^

去物料看看 我很喜欢的那件衣服不见了
唉算了 太贵我也不可能买 85块一件叻 =(
去Brands Outlet 3件50块 我买了2件
没超过40块 哈哈 =D 良就买了一件粉红色
过后就去看电影了咯 Harry Potter好看叻^^



看完过后矶就要回了啊 他爸爸要用车 = =
好早哦 才晚上8点多 呜呜 T.T 今天又没夜归了 好乖 哈哈
上去顶楼拿车 下毛毛雨 地上一片空旷
加上夜景的霓虹灯 好适合跳舞拍照啊 很有感觉^^
可惜。。。 没拍 算了算了 怕没机会咩 = =
星期三就这样结束 =)


星期四早上
爸爸以为我没上课 没call我 我又睡过头 che gong
醒来打给他 爸爸直接讲 不用去了 oh yeah~ 第一次酱好
哈哈 没想到上课最后一天竟然是这样 xD
打给阿妮没接 打给小马也没接 @@
我才想到小马去韩国了 怎么可能接我电话啊? xD
阿妮12月去台湾 wooohooo~ 阿妮小马等你们的礼物蛤^^

喂呀 我还要告诉阿妮没去学校叻 慌~ = = 等下被她骂 哈哈 xD
过后她自己call back 讲我GAI啊 哈哈 不管了继续睡 =P
放学后在Pizza Hut有班歌庆功宴 这个我就赶去了 Muahaha^^
还要顺便拿全年的总成绩单和交书单费用 好麻烦哦

吃了4块Pizza 朋友讲我geng 哈哈 真的肥了 DAMN = =
吃饱后就拍照拍照咯 当作纪念 =(
因为班上有些朋友中留级没念了 ><
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朋友们珍重啊 =)
去大头剪短了刘海 头发长长了 开心^^ 不过明年就没得留了
这个假期一定要拍多多照片纪念我的头发 T^T

破产啦 真的要省省啦 钱不够用啦
EE LIN啊 不可以再这样挥霍下去捏 不然后果自负捏 = =
星期四结束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