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Unbreakable Final Round

7号的时候
在Pacific的Dance Competition Final终于顺利结束啦
Team和Solo的第一名都是D'vol拿哦 恭喜他们 =D


舞台look


很开心能晋级到Final 虽然没有获奖
也很难获奖吧? xD 因为对手强的都很多
有进步很开心 我会吸取更多的经验的 =)
转班的念头打算取消鲁 也对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Team 应该好好珍惜 =)


Unbreakable Final Round =)



R-Graffiti Final Round also =)
Joanna老师Reggae第一班的Student



Unbreakable & R-Graffiti合影 =)



Solo第一名 D'vol 伦 他应该开心死了
恭喜他 xD 还送手机一支哦



Team的第一和第二名还是D'vol拿 恭喜他们 =)
左边为Soul of junior 右边 我忘记他们team名料 哈哈 psps xD



全体得奖者大合照



Team得奖者大合照


成绩宣布过后就没啦 哈哈
就在台上拍拍拍咯 心情蛮好的
看看照片吧 =)


我的Hip hop老师Vron 也是Final的评审
还有我很久没上Hip hop课啦 他终于回来咯
哈哈 我好想念Hip hop哦 一直跳Reggae我脚快断了 ><



表情够僵吧? 每次都这样 = ="
其实我没有要跟他合照的 那个KK每次要作弄人 ps nia = =
不过拍了也就放上来啦 哈哈 晕 ~.~



如果真的是我的不知道几好 xD



take one



take two



D'vol
Final Round的全体大合照


过后去光华旁边吃Tom yam
6点多迟到晚上8点多 有够久 = =
还有MCD的限量Milo Mcflurry好好吃^^
7号结束 =)


8号照常去上课
现在去学校都没事干 不要去又不行
不是练班歌决赛就是睡觉讲话 好无聊哦 ><
这几天都连续在班睡3、4节 从来没睡这样久过
而且我还做梦叻 好夸张 = ="
后面2节 听了场讲座 关于爱滋病的
又增进新知识啦 哈哈 你懂爱滋吗? =)




总成绩也已经出到完了 还算满意 总平均还有64多
yeah升级啦 在讲废话 = =" 我希望还能再进步点啦 =)
假期还是中辅导班咯 唉 今年中华语和国语
从来没中过华语 好失败啊我 = =
假期还要回学校辅导班 有够闲 不过幸好高数没中^^

还有2个星期就是大放假了 时间你真的过得好快
我说过了 过太快我会怕怕 =(
明年就是高二了 后年就高三 还不快么? 唉 =(

我要好好珍惜还在高中的日子 ><

我要每天做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充实的过着每一天
不愉快的事情就会离我而去 =)
Ee Lin加油 你是最坚强的 加油 T.T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