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I'm Miss Busy

上星期六学校毕业典礼 我每年都会去看的 今年没去
感觉毕业典礼离别的气氛 一年比一年还要淡了
真不知道我12年毕业时会是怎样的场景?

又不想在家哦 想跟妈咪去看电影
感觉好像很久没一起看了 跟家人的关系有点疏远 = ="
去Sunway看Skyline 遇到好多朋友 哈哈 =D
还不错看 只是没头没尾的 第二部不懂几时上映




上星期日跟JX出门 好久没看到他了 没什么变化
仔细注意一下其实他没很高 哈哈
不懂为什么对他以前的印象好像他蛮高的 xD

这次也是去槟城 不过不再是去QB 也不再是Gurney Plaza
那2个地方我去到有点sian了 所以这次选择Prangin Mall =D
吼吼~ 好久没去那里了 我差点忘了它里边的路该怎么走 @@
看了Unstoppable 这部有点闷 从头到尾都在想办法要怎么停下火车




Prangin Mall虽然旧不过也是很好逛下 很多很多店哦
哈哈 几乎每间女装店我都进去看看
终于~ 买到我要的裙子啦 开心^^ (不过有点贵 对于块破产的我 = =")
那件裙找到我半死啊 很美 超喜欢的 yeah =D
没拍起来ps哦 哈哈 没照片看

在Prangin Mall待了整个下午 谢谢他的耐心 不错哦
哈哈 因为从头到尾都我在逛 陪我逛陪我找 xD
本来要去Batu Ferringhi海边的 可惜天不作美啊
跟我下雨 好扫兴啊 才7点多 =(
就只好到处弯看看咯 因为都没主见 不懂要去哪 xD
没事做在车上拍照 =)


他姐的车 狗狗^^



好疲惫的脸来拍照啊 = =
(JX 他几怕上镜所以不公开啦)



有朋友说我像香港一位艺人杨怡喔 开心 哈哈 x)
其实之前就有人这样讲了 可是我觉得不是很像啦
你觉得呢? =P


过后去Northam吃晚餐 因为不是很饿
所以只品尝了那很著名的不懂什么汤上面有面包的
我不懂它的名字 哈哈 味道还不错 xD
我爱美食^^ 不过说到美食 还真的是害惨我了
最近好像肥了一圈 突然很厉害吃去
我的肠胃你真的好怪 一下可以饱一整天 一下可以吃到很多 = =
不敢去秤体重咯 >< 哈哈哈 xD


Northam时候拍的戏票 哈~ 好无聊 =D


刚好他才想起隔天要考试 够力咯 = =
要去回家跟老师复习 所以就早点送我回家了
那天没有夜归咯 好乖 =)
See you next time 上星期日结束


星期一 班歌决赛
我们班真的拿总冠军 还拿最佳演绎和创意奖
够力 我也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不要开心好 = =
因为名单一出来就遭全校炮轰 我就知道会这样
这种情况会延续到高三吧 唉~ 习惯就好 ><
我知道大家都很讨厌我们班导师 班也自然被讨厌
但大家真的是有努力过的 哎~ 不懂该怎讲 = ="
我只希望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再乱了 ><
Peace =)


自称周润发??
笑死我了这张照片 您是否发现他的存在?xD



哈哈哈 38杰 xD



就像那不被雨水冲淡的回忆
童年颂



一些班上小合照 没拍很多 =)





全体高三班歌 温馨感人 祝福他们毕业快乐 =)


晚上的时候跟班上的一些朋友去Auto City tao道吃
第一次去tao道吃 很开心哦 终于吃到啦 =D
还有学校的人在那边做工 去那里就点个不停啦


Auto City 这张好漂亮^^


阿宁啊阿宁 这就是你肥的原因
我不管啦~~~ I don't care anymore xD
tao道的东西都很好吃 =) 巧克力冰淇淋我的最爱^^
话不多说 po照片啦~ 哈哈^^


tao道里边的一些照片 =)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两张^^



tao道 tao道 tao道^^



烛光模式 =D



我跟小马还有Vivian =)



班上的朋友 琦、萤还有小马 x)



班上的几个男生 =)



哈哈 Money我的我的~~~



离开前大合照 班上共11个人出席
虽然很少不过还是很开心 yeah =)


Auto City平时好冷清哦 又下毛毛雨 更加“冷”
整条街我们的声音罢了 哈哈 好安静 @@
去了跳蚤市场逛 很多店都没开 在其中一间买了件黑白灰的格子衣
那是我第一件格子衣哦 不懂适不适合自己 ><
发现原来我对格子或线条衣都没很大的兴趣

过后去星巴克遇到芃宏老师、悦珍老师还有启强
最后才发现小刘也在星巴克 哈哈 在上网
没想到那么冷清还会遇到那么多人
我们就在星巴克聊天等车回家
结束 不错的一天 =)

Miss Busy here =P
连续3天出门 忙死我了
还花很多钱 救命吖 快破产咯 T.T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