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的心情

最近嘛
2首歌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田馥甄 寂寞寂寞就好
这首是我自己介绍给自己的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李玖哲 他不够爱你
这首是峻介绍给我的
他说看到这首歌就想到我哦 哈哈
真的不错听 谢谢你 =)

他的sorry 又给你无比勇气
你就相信 继续等待会有奇蹟
他的安慰 像一场怀旧电影 你还是着迷

你忘了当初他的心 从不曾让你委屈
如果爱那麽动听 为什麽 你还哭泣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不是问答题
Baby I'm sorry sorry 他不够爱你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他如果更寂寞
还有什麽该守候

也许爱情 不是时间能证明
你一定懂 却不能甘心就放弃
但他的爱 不像你那麽专心 他不够爱你

你忘了当初他的心 从不曾让你委屈
如果爱那麽动听 为什麽 你还哭泣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不是问答题
Baby I'm sorry sorry 他不够爱你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他如果更寂寞
还有什麽该守候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他如果更寂寞
还有什麽该守候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不是问答题
Baby I'm sorry sorry 他不够爱你
Baby I'm sorry sorry 爱他如果更寂寞
还有什麽该守候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4 条评论:

  1. 我的也是寂寞寂寞就好...
    还有哭笑不得...
    赫赫...

    加油啦 =3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哦 加油^^
    我已经没事了
    =)

    回复删除
  3. 我要你一半的坚强...><
    哈哈...
    没事就好了,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可以的啦^^
    你自己也是哦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