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Back to school =)

今天这篇 没有照片哦 哈哈 应该会比较闷
因为开学还没拍到什么照片 而且我头发现在很短下 xD
哈哈 新发型还蛮喜欢的 很多朋友都说好看 谢谢你们 T^T
之后一定会有新照片的 等我头发长些啦蛤 =P
1月9号 开学已经有一个星期鲁 哈哈
在学校的生活过得还算不错啦 今天会写写我的开学生活 =)

首先呢 我的课室 还是一样在3楼
好讨厌 因为我不喜欢爬楼梯 没办法 唉 T^T
不过课室装修得很不错呢 很有新鲜感 而且课室还蛮冷的^^
以后就没有黑板这东西咯 全都换成白板 =D
地上也全改成瓷砖的 深绿色和浅绿色的油漆
再配上白粉红的时钟 我很喜欢哦^^
以后再也不是S1A班了 是S2A班 是高二生了 =)
哈哈 还有 大家还会写错日期么? 都要习惯这一切咯 xD

这几天在学校也没什么事做 头头一两天都在班上讲话
哈哈 不过开学收到蛮多礼物的 都是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礼物
阿妮台湾带来的酥脆糕 峻香港带来的迪士尼原子笔(很好写下 xD)
辉Dubai带来的吊饰 还有婷韩国带来的指甲剪
礼物都很棒 很开心 哈哈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咯 =)
还有 我跟阿妮又再是同桌鲁 现在桌子的包扎也一样 xD
我们到高三都一直要是同桌哦 =)

今年的老师 还是跟去年一样
除了国语、英文、地理、体育、辅导和电脑科全都换老师了
国文老师是叫Teacher Tanges 是个印度人
不过她长得很像华人呢 肤色也不会太黑 人蛮好的^^
英文 我掉班了啊 从UB班掉去A1C班 好难过 T^T
朋友全部散掉了 怎么这样 我还以为会念A1B班 唉 =(
地理老师叫黄永亮老师 法文名字是Yolaine
噢~ 我好喜欢她 她是台湾莫间国立大学法文系毕业的
她不止教我们说法文 还说了很多她在巴黎的经历
哈哈 我以后也要努力读书了 我要出国!!!
我的梦想 2013年 台湾留学 =)

体育老师 换成展庆老师了
哈哈哈 应该会比较轻松了吧 xD
辅导老师 换成逸枫老师 终于换她了
我超喜欢上她辅导课的 去年的辅导课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嘛 = =
高二应该会说些升学的东西了吧 期待期待 =)
最后 电脑老师 李敏兰老师 还不错
听说乖的话可以上网哦 太棒了 哈哈 =D

星期四 开学典礼(闷死= = 讲了3节课的时间)
星期五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来参观我们学校
(哇~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本人捏 哈哈 xD)
星期六 联课活动招收新生(还不错 哈哈 xD)
这一个星期 差不多是这样过咯 =)
我希望呢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那么美好 =)
大家加油~~~ 开学快乐鲁~~~ XD
结束 =P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3 条评论:

  1. 那就好好的读书咯~
    别再闹了哦~
    ^-^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嗯 我会的 哈哈^^
    谢谢你哦 =P
    你也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黃永亮是我大學法文系同學呢? 好久沒遇到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