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W100i & Nike air troupe mid

最近新买了两样东西 开心 x)
那就是w100i还有Nike air troupe mid
都要感谢我的爸妈 谢谢他们 T^T

其实那台电话SE w100i不是我选的 @@
是爸爸自己突然买了给我用 吓到 哈哈
我本身对电话没有太大的兴趣 觉得能打能信息就好了
所以之前一向来都只用Nokia的1202
不过如果没有电脑上网和相机拍照 我就真的会死掉
哈哈 xD 现在突然换这种的 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w100i呢 拍照功能很烂 剩的ok
哈哈 外表还算满意 这台蛮美的 =P
这台我当然是拿来听歌的咯 以后在巴士不会闷闷料
没几天就进了200多首歌 超爱听歌的说^^
虽然不是很好料的电话 但还是很开心
在这里谢谢爸爸 =P


change change change x)



电话的正面跟背面 =)


还有Nike air troupe mid 傻了傻了 ><
这是飞去中国旅行的时候带回来的 他还带好多东西回来
你们应该知道跳舞的人对鞋子都是很敏感的
NIKE的鞋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满意 难得能给我看中
就直接跟他要先啦 哈哈哈 xD 几怕人家比我快买掉
好喜欢这双鞋 我的第二双跳舞鞋 =)

其实我本身是已经破产料的 没钱是真的 T^T
不过应该很少人会相信我 = =
这双鞋子是向妈咪求救才买到的
不然我是不会跟她拿钱料的 ><
在这里谢谢妈咪 =P 没有下次




Nike air troupe mid
Metallic pack =D



选了少见的橙银色 够特别 喜欢喜欢^^


这个月 还可以轻松点
不过下个月新年过后起就不行了 T^T
我的SPM补习将会陆续开始
星期一到星期六 上课 补习 练舞 练跆拳道
时间全满 除了星期日 我有得忙了 呵呵 = =

唉 算了吧 高二考SPM高三又要考统考就是这样忙料的
下个月起我会少上线 少出门 少花钱 等 T^T
这两年做个乖孩子 考试考好来 成绩不要那么难看
我还差点忘了学校已经提高及格分数
60分才算及格 升级总平均也是提高
什么跟什么嘛 竟然要B才及格? 我要死了
我压力突然变得好大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熬得过这两年
唉 谁来救救我 T^T

现在对我来说 只有4样事物是重要的
那就是 家人 朋友 金钱 学业
去他妈的爱情 给我闪边去
我受够了那种失望
我要活出我自己 相信自己 未来更重要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