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Seoul Garden

20号的post 我又拖了很久的时间 哈哈
最近很忙 为什么我会觉得天天都不够时间用的?= =
课业上的压力 好像真的越来越大叻 好多事要做
不能再玩玩叻 有点痛苦 everything is changed T^T
还有 新年快到了 不大有上课的mood捏 @@

那天又是班上的聚餐 我喜欢聚餐 =P
到处去吃 这次是Auto City的Seoul Garden
穿了紫色CK 有点中性打扮
哈哈 男生的衣服 穿了肩膀变好宽哦 xD
今天话不会很多 照片多 x)


我我我 =P


第一桌的人 =)



第二桌 =)



第三桌 =)


这是我第一次去Seoul Garden吃 =P
开了三桌 共15个人
食物还算不错啦 大家都吃到很饱咯
哈哈 它的肉好吃 x)
只是在烤肉的时候一直被油烫到咯 = =
吃饱饱过后就一直拍照了咯 =)


左边那张好酷 哈哈哈 xD 右边的有点憔悴 = =



哈哈 我的好好好朋友 阿妮还有小马 x)



恒、劲、彬和萤 =)



彬、微、萤、滢、迎和小马 (好多“ying”哦 =D)



一些班上的女生跟男生 哈哈 =D



全体照 =)



全女帮 take one =P



全女帮 take two (我喜欢这张^^)



哈哈 无聊拍的 xD



嘿嘿 跟阿妮的^^ (好肥 我要减肥 = =)


好喜欢这张大合照 哈哈^^


20号就这样结束了咯
15个人 吃到540多块 平均一个人36块钱
ok咯 要贵不会太贵 要便宜也不会太便宜 @@
值得啦 吃到饱 嘿嘿 =P
亲爱的S2A班 下一站 又是哪里呢?x)

对了 最近还跟妈咪去看了2部电影
天天好天 还有 笑着回家
想说 天天好天不错看
笑着回家很好看^^
这部跟家人看很不错哦
好笑又感动 呜呜呜呜 T^T


好看好看 ^^





心情部落格 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