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 四 ♥ 个 ♥ 月 ♥

啦 啦 啦啦 啦啦 Sing a happy song~
啦 啦 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我好久没上来这里啦 xD
最近喜欢在没事的时候唱蓝精灵的happy song
哈哈 真的是一首轻松又好听的曲子 =D


10月14日 是我跟宝贝的第四个月鲁~
虽然因为懒惰+忙 所以拖了好久才更新 ><
但是我还是想为那一天做一个小小纪念 嘻嘻 =3


宝贝啊 时间过得快叻?一下子就四个月料
这四个月里 幸福的事情越来越多 我真的很开心
每天只要有你的陪伴 我就不会感觉到孤单
哪怕只是几分钟的时间 我都会觉得好幸福 =)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哦 宝贝最爱你了 x)


用宝贝的手机拍的 很喜欢这张 还有我们的情侣装  =)




哈哈 他在吃东西时候我偷拍的 好可爱哦 xD




最近的成绩也出炉了 唉 不够好 = =
我对自己的成绩好像永远都不会满意的咯 xD
虽然英文进步了很多 有70多分 但希望还可以继续上升 =)
但其他的科目就不想讲了 尤其是高数跟簿记 = =
不过我答应自己明年高三开始一定会很努力的拼的
当然宝贝我们也一定要一起进步哦 加油加油^^


这篇就不长篇大论啦 想跟我的他说声不要担心 =)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一定会一直陪在宝贝身边的
难过的时候会在宝贝身边为宝贝加油鼓励 =)
给宝贝一个大大的拥抱 拿头去磨你的脸跟你撒娇 xD

顽皮的时候我可以赖在宝贝身上不要起来 搔痒宝贝~
哈哈 其实对付你很简单 看你能怎么办 xP
开心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玩得很疯很幼稚~
甚至还会打来打去 看谁比较厉害 xD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哦 宝贝你看吧~
我们的故事是永远写不完的 好料叻我 xD
知道为什么吗?True love doesn't have a happy ending =)
Because true love never ends ! I Love U baby ♥
亲爱的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一起走下去 四个月快乐 ^^

宝贝自己edit的 喜欢这张 我们好像哦 等巴士时候无聊拍的 xD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