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Satu Malaysia教育慈善脚车行

骑脚车的前一天睡了很久 时间还颠倒去了 ><
联课过后回到家 从1点多开始睡到7点多
起来整理东西一下 做东西一下 半夜12点多又继续睡
脚车手5点之前就必须到学校集合 我要在半夜3点多就起床料
吼吼~ 幸好我有足够的睡眠才能爬得起来 xD

可是呢...... 等车的时候却等了很久 就觉得怪怪的 ><
宝贝就信息老师咯 原来她真的睡迟料 OMG~
到学校的时候准准5点钟 我的B巴士不等我走掉了 = =
幸好还有C巴士让我坐 也没有中老师骂 谢天谢地 =)
老师在巴士上分了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就到Straits Quay了 =)

由于我没有上到我B巴士的问题 所以就找不到阿妮啦~
只好跟她有缘再见鲁 哈哈 我也没时间乱乱跑 xD
天还没亮就很多很多人料鲁 超热闹的 好难得^^
大家从天暗排队到天亮 很有次序的等待领取脚车~
我的心情还蛮兴奋的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骑脚车了 xD

等待的同时也看到了好多好多款式的脚车哦~
有躺着踩的还有双人脚车也有(好想跟宝贝一起骑 xD)
然后无意中遇见了宝贝 原来他在我后面几排罢了
所以就跟他一起排 又中他朋友酸 我看你们全部欠扁了 =3=

分安全帽的时候 我拿到比较难看的 像保龄球酱 ><
宝贝就拿到很美的脚踏车帽子 还蓝色的 美鲁 ><
不过过后发现 虽然我的比较丑 但是它可是有MP3的喔~
还不错 超屌的 哈哈哈 因为我很爱听歌 xD

拿脚车的时候结果只拿到比较普通然后红色的~
还以为有机会拿到Racing bike = = 因为哥哥说他要啊 ><
没想到看到现场的时候 Racing bike都给前面的人了 而且很少 = =
我们后面的就只拿到普通又小辆的 品质也很差 = =
踏着的时候还有很多人的脚车突然坏掉 幸好我的没事 ><

跟宝贝一起骑脚车的时候真的好幸福哦^^
虽然下车才知道头发乱到像疯婆酱 xD 但是这种机会太难得了 =)
我很珍惜 =3 哈哈 也幸好还记得怎么骑脚踏车~
在路上还遇到了阿妮和她爱人 我们有缘鲁 哈哈 xD
踩完全程的时候好累~ 脚车的关系还弄到我脚很酸 ><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我很开心、很幸福、很满足^^

结束后 我们大概早上10点酱就回到学校了~
超级早的 哈哈 这样也好 早晨的太阳不会很晒 =)
在学校逗留了一阵子 休息啊 玩啊 拍照啊等
然后就跟宝贝还有他朋友一起去Jusco鲁鲁鲁~
因为不想太早回家 哈哈 Jusco的我就懒惰写料 SKIP~
宝贝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一起骑脚车真的好浪漫哦 爱你 x)


说说最近吧~ 哈哈 本人过得还算不错 =)
想在这篇的结尾呢 分享一部我最近看完的电影
那就是Justin Bieber的Never Say Never 嘿嘿^^
其实年头这电影上映时我就想看料的 只是没时间 ><
我是在MML的时候把它看完的 感谢朋友带这部电影来
还花了3次的MML课才把它看完 就是不要做Power Point~ xP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呢 他的经历还蛮感动的 =)
有点后悔没机会在戏院里看 在戏院看的话效果会更棒~
还有讨厌JB的人你们看了可能会对他比较改观哦 =)
经过观察我个人认为他的歌大多数也都很耐听^^
看看一些他在电影里面的剧照吧~ 我去找来的 =)

他穿衣服的style就是酱 很容易让人记得 还有his favourite colour purple =)


再来多一张一样pose的 他的舞台也真的是太赞了啦 表演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


在唱抒情歌?有点不像?我也忘记了 xD


他的粉丝多到我都傻眼 而且80%是女生 哈哈哈 xD


我就大概简短介绍完这部电影啦啦啦 =)
还有一件更开心的事情 那就是我决定买他的耳机了
是JB的粉丝的话应该都知道他代言的耳机吧?
那就是他最爱的紫色的Justbeats solo headphone鲁^^
当然 本人先在这里声明我不是要买正版的啦~
因为正版的也太贵了要一千多块 我可买不起 = =

Justin Bieber Justbeats solo headphone =D


这是耳机正版的样子 既简单又漂亮的说 =)


我要买的是它的A货 不过不要以为A货就很烂哦 =)
虽然翻版的外形跟正版的外形肯定会有些设计差别
但是如果你不会太介意它跟正版外形差别的话
其实它的品质是不错的 最重要还是大家听的感觉吧 =)
本来是想买Monster系列的 可是有点太大不是很适合女生
而且Monster的要四百多块 价钱差不多是Solo的一倍 ><
所以我也因此选择了Solo^^ Solo的要两百多块 还可以考虑~

Yeah JB~ 拿来搭配衣服也是很好看 =)   



希望新耳机到手的时候不会让我失望啦 =)
很期待它的到来 你快点快点来我身边吧 哈哈 x)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