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迟来的更新〖二〗

这一篇是迟更新的Part 2 是要写关于开学的 =)
我也就接下去写啦 哈哈 =P
3部的偶像剧 在假期里只赶完2部 ><
剩《犀利人妻》我等开学的时候才慢慢追
啊不然我的眼睛没有休息到 就快要爆掉了 O.o

当然最后呢 我已经赶完这部片子啦 =)
《犀利人妻》真的很好看呢 我很喜欢女主角隋棠
还有第二男主角宥胜 有些朋友说他不帅
可是我觉得他蛮好看的 哈哈 你们觉得呢?xD
从这部片子中也学会了很多事请
女人啊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坚强 =)

右边的那两个我就很讨厌 一个搞外遇 一个死小三 = =




隋棠 她好正哦 羡慕nia =)


宥胜 这个角度帅帅帅 哈哈 xD


花了几天的时间才看完 还算满意 =)
还没看的女人们 赶快去看吧 真的很好看 x)
别当善男信女 想要捍卫爱情 =D

噢对了 9月的开学 我终于坐别的老师的车来学校了
今年开学到8月 一直都是坐庆富老师的车
他的车真的好拥挤 中间挤4个人 很辛苦下 = =
现在换Shirley老师的车 舒服好多 而且费用也比较便宜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每天跟宝贝一起去上课啦^^

每天早上就能看到爱人 真的很幸福 =3
开学的第一天 宝贝就送了我从KL带回来的Sticky
Watermelon口味的 真的好好吃哦 每日一颗 x)
还有之前宝贝设计我们的“黄李”和送的东西等等
我都会好好珍惜的 哈哈 谢谢宝贝 爱你 =)

Sticky watermelo口味 yummy yummy =D


开学还有一件最sian的事就是 要面对SPM trial exam
这次的trial exam 我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准备直接上阵
还有考场在竟然是在宿舍食堂 有够好笑 = =
一张长桌坐2个人 我旁边坐是政勋 距离都很近
跟在班上坐的方式没什么差别 虽然如此还是没用
因为那个政勋不好料的~ 哈哈哈哈 xD

我们考试还能偷偷讲话聊天 原来他也有看《犀利人妻》
哈哈 真的是没把预试放在眼里 我对面坐着康圩
再对面的对面坐着迅凯 对面的旁边是睫明
全部也是不会做 我想说SPM的考题也太多题了啦 = =
时间也是真的长到不会讲 几乎每科我都做到睡觉先
那么多科里 可以说只有华语一科我比较认真 =)
然后SPM trial exam就这样随便的被我们结束掉了 xD

考试的这期间呢 我们几乎一个星期没有上到课
段考的成绩也刚好出来 分数名次也是还好罢了
还是不满意 唉 = = 然后9月尾又要开始期末考了
考试时间排得有够快的 老师们都在赶课~
我也开始要好好加油准备了 这篇就写到这里鲁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