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Outing Outing Outing

9月中的那个星期 哈哈 连续出3次门 =P
虽然花了不少钱 T.T 但我真的很开心哦^^
这次的外出呢 分别是和爱人、朋友还有家人一起的
难得把时间都分配到好好 当然要好好enjoy啦啦啦 xD

9月14日 是我跟宝贝的3个月 =)
当天放学过后 就直接过去Pacific料鲁 要看The Smurfs^^
宝贝跟我都爱看电影 有时间有好戏就会一起去看
而且还会特地选在星期三 因为戏票很便宜 xD
到了之后请宝贝吃KFC(其实是用老师送我的voucher xD)
本身不是很喜欢吃快餐就给他吃鲁 还可以省一餐的钱几好 =)

吃饱过后就去看电影了 又是couple sit 嘿嘿^^
The Smurfs还不错看 哈哈 它们都小小只的很可爱 =P
看完电影之后也没什么地方好逛就回家了鲁 =)



宝贝啊 这些日子真的过得都很开心 很幸福~
有个你在身边 就好像什么事情都不成问题
因为宝贝你就是我的生命的动力之一 I Love U =3


9月16日 是跟亲爱的阿妮还有外星人Elaine xD
那天是马来西亚日公共假期 我们不用去上课 超级开心^^
因为我跟阿妮要去Penang Straits Quay这个地方要很久了
只是之前都遇到一些问题然后临时取消掉 = =
我们两个都很不甘愿 虽然不是没有去过啦~
可是人家就是想去那里拍照嘛 我很喜欢那边的风景 =3

大概中午先到Gurney 肚子很饿 可是又想试试没吃过的餐厅
去了一间叫炫昇的港式小厨 刚好我们3个又没吃过的 =D
我点了四川肉什么的饭 很辣下 没什么好料鲁 普通 = =
阿妮的炒面和Elaine的粥也是还好而已~
不过它的蜜瓜西米露就很好喝 料很多的 又香又甜 =)

吃饱午餐过后就去吃抹茶冰淇淋鲁^^
哈哈 我超爱的 每次去Gurney我一定会买来吃 =)
本来要去看电影Nasi Lemak 2.0的 可是不够时间
Elaine也看过了 就不看了咯 去走走 =)
走了大概两、三个小时 看了很多间店~
有在Padini看到2个包包很喜欢下 可是价钱有点贵 ><
到最后也没买到任何东西 因为我要省钱 乖叻我 哈哈 xD

阿妮买了一个Nike水罐 是送她爱人的生日礼物
那个Elaine买最多东西了 算不完 吃的搽的穿的都有
花了最多钱也是她啦 再买那么多零食真的是要肥料你 xD
她们买到满足以后 我们下一个地点就是Straits Quay鲁
到外面坐Taxi过去那里 这是我第3次去Straits Quay~
还是一样漂亮 一样豪华 我很喜欢那里的感觉 =)

先去一间叫Delicious的餐厅吃晚餐 听朋友介绍那里不错~
又是我们3个没吃过的餐厅 里面很漂亮 环境超舒服的 =)
他们的服务也很好 我第一次坐下来是有人帮我推椅子的
Oh gentleman 哈哈 xD 它的餐厅都以浅蓝跟白为主 nice =)
我点了一个Tiramisu in a glass还有一盘Spaghetti(忘了什么名还有料)
Connie就只点了Strawberry Cheese Cake =)
Elain点了Fish & Chips还有一个Soup(也是忘了什么名还有料)

这间餐厅高级又舒适 所以价钱也特别的贵~
我的Tiramisu要RM13 Spaghetti要RM24 ><
贵还没关系 问题是吃了也没有特别满意
我点的几乎都不是很好吃 还吃不完 = =
还是可能是我自己没点到好吃的?我不懂

阿妮的Strawberry Cheese Cake就不错吃 =)
Elaine的Fish & Chips普通 那个Soup口味怪怪的
也是没喝完 还是我们不会欣赏?我也不懂 ><
结账时候3个人就吃掉了一百多块 有够贵吧?
我的一张RM50就这样不见了 有点不值得 ><
唉 算了吧~ 这只是第一次去吃Delicious 拿个教训 =)

过后就去Straits Quay里面逛逛 去Charlie Brown那里拍照^^
Elaine的Canon 1100D拍的照片超好看的 我很喜欢那台 =)
还去楼上参观了婚纱展 蛮盛大的 哈哈 但还不关我们的事 xD
过后要晚上了就回家了鲁 Total花了RM90(Only吃和交通费 ><)
那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有机会再一起出门吧^^


9月18日 是跟妈咪去Sunway =)
去Sunway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Nasi Lemak 2.0鲁~
每次去Sunway我一定会遇到很多朋友的咯 ><
那天超多人的 因为有香港明星来办活动~
哈哈 原来Sunway那么多人喜欢去 =)

Yoyoyo Namewee in the house =)


4点多时候买了7.45pm的票 逛到我们半死才到时间 ><
很多场都几乎爆满 本来是要连续看两部电影的~
只是Johnny English Reborn真的full到完就算了 = =
我想说Nasi Lemak 2.0真的很好看哦 也很好笑^^
黄明志有时候的pattern真的好可爱 哈哈哈~
人胖胖的还有笑容超级可爱 讲话又好笑 xD

他真的很厉害哦 自导自演自编的本地电影 =)


哈哈哈 他的pattern很多很好笑 xD


还有龚柯允唱歌好好听哦 喜欢喜欢 =3


印度人不是躲在树后面 就是躲在花后面 还记得这句吗?哈哈 笑死我 xD


看完了就回家了鲁 真的很好看 =D
那个星期都过得很开心 只想要分享给大家~
还有顺便记录下来我的心情 这篇就写到这里啦啦啦 掰掰^^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2 条评论:

  1. sry啊,之前临时取消>.<
    我到现在还没去到阿!!!不甘愿pun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有关系了啦 =)
    星期日你有去骑脚踏车
    或者是去当啦啦队的话就有得去料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