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Johnny English Reborn & New Camera ♥

0921这一天 是我跟宝贝的第100天 真的很开心哦^^
刚好又是星期三 我们又去Jusco看电影啦 =D
可惜今天没有二人世界 因为有子民还有C3的人跟我们一起看
不过也没有关系啦 偶尔参参点朋友一起看也是不错 =)
选了Johnny English Reborn 4pm的场 终于给我买到票了^^
这部的电影真的是很好笑 从头笑到尾 xD 好看哟 =)

Mr.Bean好久不见啊 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你的电影 =)


女主角 还蛮不错看的 这张好性感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Mr.Bean跟人家接吻 xD


Johnny English : "How ?"


这个样子是在西藏练功夫的时候 xD


被召回总部复职啦 非常stupid的spy 哈哈 他好可爱 xD


看完电影之后就去吃晚餐啦啦啦 开心开心 xD
那时候就跟宝贝还有子民去McDonald吃鲁~
我们还点了Family Dinner Box 哈哈 第一次吃想试看
还蛮不错吃的 里面有3里汉堡(其中一个是大的)
2包薯条 3杯汽水 2杯冰淇淋(Chocolate & Strawberry)
还有6粒Nugget 哈哈 我们三个人吃刚刚好 Total RM31酱 =)

吃饱之后 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 臭宝贝弄我生气 = =
是什么事情还有过程我也就不说了 总之结局是好的 xD
那天真的很感动很感动鲁 他竟然让我在公共场合掉泪了 T^T
我可是个很少会哭的人 尤其是在男朋友面前更加不可能
宝贝是第一个让我在他面前会感动掉泪的男朋友 =)

在这里恭喜宝贝啦 xD 现在又开心又感动料鲁~
看你从以前到现在酱想看我掉泪 yer 变态的你 =3=
其实我是被风吹沙进眼睛才不小心...(开玩笑的 xD)
好啦说真心话啦 =3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
尤其是今天哦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酱的~
是宝贝你让100天变得更有意义价值 我会永远记得的^^

现在我们的感情也越好越幸福了 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
谢谢宝贝一直包容我的脾气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都很感恩哦 我的宝贝李恩^^
让我们会有更多次的100天好吗?我爱你你你你你~
我们一起说过我们要一直走下去 不管未来是怎样 =)
我们也要为这段感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定要记得哦 =)


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就是我的新相机已经到手啦^^
我说过我会买的 现在我终于做到了 Canon SX230 HS my new baby =)
这台相机是跟俊佑买的 也是我找到价钱最便宜的一间
才RM999 外面都卖一千以上哦 要买相机的人可以找他^^
用了之后我真的很喜欢这台相机 而且它还是新设计的
所以特别有GPS 是Canon的Power Shot系列 有12.1 megapixels~
可以zoom很远还可以拍得很明 video也是Full HD的~

总结来说我很满意鲁 我要谢谢我的爸妈帮我出了一些钱 =)
自己4个月没有拍到照片了 部落也因此变得很空 ><
真的很想念以前有相机的日子 方便我记录生活 =)
哈哈 现在我的部落终于可以恢复到像以前酱有多多照片的啦^^
而且终于也可以自拍多多自己的照片了 来看看我的相机吧 =)

Canon Power Shot SX230 HS~ I like it=)


它的正面、背面还有上面的look =)


最后呢 我最近也参与了政府办的一个活动 =)
有看报纸或是有被捐献红包的学校都知道~
9月25日在槟城Straits Quay那里会有很大型的骑脚车活动~
每间学校都要派脚车手跟啦啦队过去那里支持这项活动 =)
我可是排队排到半死报名 才有得当上脚车手的 xD

很开心哦 因为政府会送每个脚车手一辆脚踏车 =)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骑脚车了~ 7、8年有了咯 ><
宝贝还有阿妮都有参加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听说到时候会有2万多人呢 一定非常非常热闹的说 xD
我只希望我那天拿到的脚踏车不要太高咯 ><
要是骑不到我就真的糟糕了 赶快祈祷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xD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