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S2A Fighting =)

在历史烹饪报告结束以后 学校就开始停课了
隔天就是星期日 康恒还有全劲要去腾骏的家住
腾骏家在北海 所以也顺便一起坐忠润的车回啦~
哈哈 原来他们是要去我家那里的Pantai Bersih钓鱼
他们有很热情的邀请我去看钓鱼 机会很难得
只可惜我真的懒惰早起床所以拒绝掉了 不好意思 xD


那一阵子因为忠润的关系有去了好多没去过的地方
也认识了不少东西 真的很感激他的载送哦 =)
哈哈 这也让班上同学的感情增加不少呢~
过后就有约好一起去Queensbay Mall走走看看鲁
非常的开心 因为我超久没去Queensbay了^^


本来还有多一个阿妮要跟我们一起的~
只可惜她没办法过来北海就没去了 哎哟 =(
不过这次去Queensbay是我们一起搭巴士去的哦
忠润的家人不放心他驾得太远 也不好意思麻烦他
而且一起去的人有三个是环保会员来的叻 要环保 xD


大概中午酱抵达Queensbay Mall 我好兴奋 xD
然后我们先上去楼上买戏票还有吃午餐鲁~
买了What's Your Number的戏票 18禁的电影
我觉得还好罢了咯 剧情是有点无聊啦 ><
那三个看到睡觉去 只有忠润讲好看 哈哈哈 xD


过后就开始分开走 男人就让他们看自己的东西吧~
哈哈 而我呢 就自己一个人走啦 其实我很享受呢 =)
我还特地从楼下的Forever 21那里开始走起 xD
有次序叻我?x) 走了几个小时 几乎都给我走完了
还走到脚痛 T^T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啦啦~


因为我总共买到了三件战利品 哈哈哈 =D
它们分别就是两件的高腰裤和一个包包啦~
你们不知道 要找到一件自己满意的高腰裤多困难 = =
现在总算让我买到了 还买了黑色跟浅可可色^^
还有一个黑色手提包 还是Queensbay最好逛了 =)


到最后就回家了鲁 回的时候下了点小雨
一路上还遇到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
我想说康恒真的很有背包旅行客的样子 xD
大家都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真的很开心 =)


最近的班歌练习 也练得差不多了 =)
虽然我很懒惰 但最重要的还是大家的合作精神
感谢那些班歌负责人所付出的一切 辛苦你们了
我们都明白我们班的班歌 只要是给俊峰带
注定到高三都是要给人家批评挨骂


学校的人 没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
既然这场比赛 赢会被讲 输也会被讲
那别荒废了自己所付出的时间跟金钱
大家就尽力去做到最好吧 我们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S2A Fighting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