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喜来登婚宴

10月30号的时候去参加了爸爸朋友的婚宴
在Auto City的喜来登 我可是第一次去那里吃
早前就有听说过这间餐厅很不错 不过价钱特别贵 ><
很幸运有机会去吃 哈哈 当然非常非常开心鲁 =D


晚上到了喜来登 很巧的 我遇到了Babywen
大家都还蛮惊讶的 还有她的堂姐也有在
就有跟她们笑一笑鲁 然后就找位置坐下来啦 =)
那天我跟爸爸来罢了 哈哈 还坐到了1号桌
虽然在里面我最年轻 但他的朋友们都好会搞笑
害我们也笑了好久 所谓人老心不老啊 xD


我想说喜来登的食物全部都好好吃哦 x)
尤其是它最后的甜品 每个人都有一颗椰子
里面还装满了类似西米露的糖水还有雪白的椰肉
超好吃的啦啦啦 哈哈 我好爱甜品 =P
结束过后就回家了鲁 美好的一天^^




最近学校也陆续公布了许多悲哀的事情
就好比如 我的SPM预试成绩 = =
哈哈 我先说好哦 国中生们请不要见怪
多数独中生的SPM都是在没有心的状态下考出来的
所以会考得特别的差 大家不要吓到蛤 xD 

想知道我拿到什么成绩吗?
这是我目前人生中拿过最烂的成绩单 
我考了6个G 1个C 这是完全没准备所考出来的成绩
哈哈 那唯一一科及格的科目 就是华语
当然 及格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是华人 =)

还有学校全年的总成绩也出炉了 = =
总平均我拿到了64多分 在班上的排名还是20多名
唉 我还是很不满意啊 想挤进20名内好难 
班上的人成绩不要酱好嘛 让我爽一下也好 讨厌 T.T
只希望有个人可以陪在我身边督促我念书 =(

最后呢 就是年终假期辅导班啦 = =
我每年都会中的科目只有一科罢了 那就是数学
它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我真的没有办法爱上它
侥幸的是我们考SPM的可以不用来辅导班^^

但是学校要我们做一些很废的东西 = =
SPM的人要做上80题的SPM数学题 有够显
在限定日期内交上就OK啦 其他不是SPM的就可怜
他们要做很奇怪的报告 还是80题好 祝我好运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