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不必怀疑 你现在所看到的剧照就是Breaking Dawn Part 1的啦~
哈哈 星期三的时候跟可妮还有阿劲一起去Sunway看了^^
好开心~ 拖那么久终于看到了 我也好久没看电影了
我想说蛮好看的啦 很喜欢 =3 只是cut太多了 不爽的 =(
来看看一些它的剧照吧 有些好浪漫哦 喜欢喜欢^^
他们有好多深情对望的情节 Edward的电眼 ><


吃早餐的时候 对望 =)
出去逛街的时候 又对望 =)
睡觉之前 又又又对望 =)
宝贝啊~ 你也要常常跟我深情对望啊~ 去学Edward一下 xD
还有这张 真的是超爱的 宝贝我也要叻 哈哈 xD
他们好登对 =3
这里我也是很喜欢 一起玩游戏也好浪漫 害我也想度蜜月了 =3

哈哈 大概就这样啦 不放太多张照片 xD
还没看的朋友们 记得赶快去看哦^^
说说看电影之前吧 我很早就到Sunway了
因为怕没有票 所以早到 哪里知道位置还很多
根本不用我担心 就直接买了3.55pm的票咯 xD 


电影海报和戏票 还有多两个阿劲的朋友 共五人 =)



我穿到很邋遢啊 不太能接受 >< 不过没办法 =.=
因为晚上我有Waacking课 不想穿太好看去流汗 弄脏衣服


阿妮要上完英文课才能过来 所以会迟到一些
哈哈 我自己一个人从楼上逛到楼下~
有买了一件衣服 还蛮喜欢的 打算圣诞节穿^^
最后到底楼去买Chatime鲁 幸好队没有排很长
Chatime最近buy one free one 很值得下~
小歪在那里工作 有跟她笑笑 他们都超忙的说 ><
这时候阿妮刚好也到了 跟我一起排鲁 =)


将将将将~ 我们买到啦 我超久没喝Chatime了 >< 因为每次懒惰等 xD


我们都点了招牌哦~ 阿妮的草莓布丁欧蕾 我的抹茶红豆 全都好好喝^^


将将~ Buy one free one 它只有两种口味选择 我们又刚好买两杯 yeah =D


买到Chatime过后就去吃Sushi King鲁~
我要吃少少罢了也顺便打发等待电影的时间
我有好一阵子没吃Sushi了 因为Sushi很贵啊 = =
哈哈 最近是自己想回味一下才跑去吃的
其实我前一天已经来过Sunway料的 去吃Sakae Sushi
今天来Sunway又吃Sushi King 很有满足感下 xD
不过其实我不太清楚他们的差别在哪里啦 Sakae比较高级鲁~




我每次一定会拿的 哈哈 =D

炸干贝 erm erm 还不错 =P

生鱼片也是我每次一定会拿的 然后放多多wasabi和甜酱 x)
阿妮拿的 =)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有遇到翰利的小朋友来上Sushi课
我们小时候都还没那么好命啊 >< 有钱人家的小朋友

eat eat eat 好吃好吃 ^^

吃饱后看完电影就准备离开Sunway了鲁~
阿妮先回了 我跟阿劲一起等他的三表姐
在这里谢谢他的表姐哦 能够载我放D'vol =)
现在每个星期三晚上就是我新拿的课程Waacking
我也已经正式从Reggae Dancehall转型去Waacking了


当然Hip Hop我还有保留着 因为喜欢new style chorus =)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可以越来越进步啦 加油^^
不过至于什么是Waacking呢?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
哈哈 你们可以上Google去查一查看就知道了 =)
我就写到这里啦 掰掰鲁 下篇见 =P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