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又是Sunway =3

怎么说又是Sunway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哈哈 因为在那个星期里我已经去了两次Sunway
加上这一次跟爱人的就变第三次啦 =)
他的辅导班结束之后 我们的见面次数也变少了
难得安排好时间出来 当然非常开心鲁^^

到了Sunway 就跟宝贝先去买戏票鲁~
其实最近对我来说没什么戏 除了Breaking Dawn
所以我们选了大英雄 小男人的戏 =)
买了戏票又再去Chatime 还是买一送一
可惜他们刚好没有奶茶 有点小失望 ><
搞到我们随便选了一杯 不懂什么茶来的
不是很好喝 送的水还比点的好喝 炸到 = =

然后宝贝就一直吵肚子饿料 他选去了Kim Tavern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怎么开胃 就陪他去吃而已咯~
我自己没点到东西 反而在那边拍照起来了 哈哈 xD
看看一些在Kim Tavern的照片吧 =P

宝贝点了这个 我忘记叫什么名料 ><
哈哈 来一张合照 他嘴巴还咬着食物 xP
无聊的我 自己自拍又偷拍人 哈哈 xD

终于等他吃饱啦啦啦 =)


他吃饱过后 我有点开胃了 换他陪我去吃 xD
其实自己也是很矛盾 不懂要去哪一间餐厅
前两次都一直去日本餐厅 这次就别去了~
选去了Winter Warmers 觉得应该比较吃得下
哈哈 这次在Winter Warmers就拍得比较多啦~


点菜点菜 xD
点了这道 Hawaii Chicken Rice =)
还不错吃 只是你不会想吃完咯 很hate = = 幸好有宝贝帮我解决 xD

嘻嘻嘻 我拍的 还可以吧?轮到他喝水等我 =D

最后来拍一张夫妻照 哈哈哈 =P


左图为它店里的小圣诞树 棉花也放太多了 xD
右图为我们吃剩的 有没有发现到挑出来的蛋黄啊?我不喜欢吃 ><


这次出来主要的目的是要跟宝贝拍照啦^^
好久好久没跟他拍合照了 从这次开始我要一直拍拍拍
我也没花钱买到任何东西哦 都把时间省下来 哈哈~
吃饱过后就直接用后门出去了 找了个好地方拍照


自己新买的相机 要是不拿来拍照真的是太浪费了
所以我们还计划好一起配了红色鞋子
一起配自己想配的衣服出来 效果还不错~
应该说超喜欢的啦 好爱我的相机更爱你宝贝
来看看一些照片吧 其实自己学拍摄也不错哦^^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我跟宝贝都超爱这张 好有非主流的feel =D
红色Converse All Star & Vans都好漂亮 喜欢 =D
拍照过后就进去看电影先啦 快来不及了 ><


大英雄 小男人 我个人认为还好罢了咯~
没有说好笑到哪里去啦 剧情也蛮废的
可能是新加坡他们的搞笑手法我看惯了吧
宝贝看到要睡觉去 还是英文片比较好看 =)
看完电影回家前 嫌照片不够多 又再去拍 xD


哈哈 我的包包 xD

我闷闷的脸 ><

等我以后长头发一定还要跟宝贝拍多一次这样的 =D

谢谢你爱人 又让我拥有美好的一天 超喜欢你跟我一起拍照的~
记得我们一定还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哦~ I love u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