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掰掰SPM!

今天这篇没有照片哦 因为没有拍 不好意思啦 xP
当然我不是每篇都出去玩 我也是有很多事情做的 ><
哈哈 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下最近的生活状况吧 =)
那天从外婆家回到自己家的过后两天 也就是12月7号咯~
就是我SPM的最后一科了 心情当然是超级开心的啦 =)


哈哈 幸好早上没有忘记去学校 我还蛮准时到校的 xD
那最后一科华语 真的考到我要睡觉去 = =
作文就还好 随便写也有几百个字 过关过关啦~
最讨厌就是他们的理解文 答案写到我手都要断去了
我讨厌SPM就是这样 题目太多 时间太长 做到想睡 = =
不过现在SPM的一切终于结束了 独中生们暂时解脱 =)


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我也是很讨厌的 那就是辅导班的东西
我们SPM生可以不用去辅导班 要做很废的报告还没关系
但我刚好只中一科数学啊 而且数学科不是做报告的~
是要做80题英文的数学题啊 我那里可能做得完??
而且要在12月12号自己回去学校交功课 = =


还没有关系 问题是题目也出太难了 还有参了高数二
我们都没学过高数二 每一个人的作业题目又不一样~
在家又没有人教 傻的 这样我还宁愿去辅导班啦~
这一点都不公平嘛 根本就是注定明年中整年的辅导班 T.T
死XX 刚好是我班导师负责出的题目 我越来越讨厌他!!


唉唉唉 发泄完毕~ 说说舞蹈表演的事情 =)
至于是什么舞蹈表演呢?我就不方便公开啦
因为想给大家惊喜 所以不可以透露太多 
哈哈 等到时候大家自然就会明白一切了 =)
现在的练习一切进行得还算不错 都蛮合作的
身为领导人之一的我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一起努力下去哦
明年也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T.T 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最后一件坏消息就是 我的新眼镜已经做好了
我很不开心 因为度数太恐怖了 我接受不到咯~
近视 左眼600百度 右眼550度 还多了一个同伴
那就是散光 我可是从来没有中过散光的人啊~~~
散光两边都是25度  幸好散光的度数没有太高
没有的话我可以去撞墙算了 不过还是很难过啦 T.T
我差不多快是个高度近视者了 我一定要救我的眼睛 T.T

还有最近超级多朋友出国的说 好羡慕他们哦 去哪里的都有 ><
因为我还没有出过国 也没搭过飞机 可怜的穷人哟 T.T
所以你们要买手信回来给我啊~ 不可以忘记我这个朋友叻 xD
哈哈 其实我本身也是有在筹划出国的啦 只不过是在明年
猜猜我要去哪吖?答案是台湾鲁 嘻嘻嘻 希望明年一切顺利啦 x) 
今年的假期就把时间安排在本地先吧~ 今天写到这里 掰掰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