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北海更新基督教会 RCC Butterworth圣诞特会

已经有一个月没更新 我的部落生灰尘鲁 ><
其实也是因为我懒惰啦 本来12月还有4篇要写的
直接给我扣到现在剩2篇 那就是圣诞节和新年倒数
好惨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开始对上线没有兴趣 ><
不过这样少上线也好 我可以更加专心的拼我的统考 =)


2012年嘛 没什么太大的感触呢 心情也很平静
就现在是个高三生了 在校的最后一年我会好好珍惜
开学也有发现自己能比以前专心努力 这真的很开心
爱人还有我的朋友们 大家要一起加油加油哦 =D
现在就来回顾一下我假期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吧 xD


2011的圣诞节 我去参加了爱人教会的圣诞特会
因为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教会 也是第一次在教会庆祝圣诞
心情还蛮兴奋的 也可以顺便更加了解宝贝的宗教信仰 =)
懒惰写多多了 让大家看看一些照片吧 真的很不错哦 =)


宝贝教会的舞台look 我个人很喜欢十字架那里的设计 =)
还没挂东西的圣诞树 =)
宝贝跟教会里的一个小女孩 她真的好可爱哦 =D


另外一棵圣诞树的look 好美 =)
我们的晚餐 =)
大家在一起做着饭前祷告 =)
又另外一棵的圣诞树 美吧?=)
放交换礼物的桌子 看到礼物心情就更开心 我爱交换礼物^^
Merry Christmas =) I love christmas =)
饭后无聊来拍拍个人照 58号 哈哈 交换礼物的编号啦 =D


当然不会忘记跟我的爱人一起拍合照啦 第一次一起过的圣诞节 我爱你 =3


特会准备开始啦 =)
唱歌唱歌 现场好热闹哦 喜欢那里的气氛 =)
两兄弟一起表演 李峻还有宝贝 =)


宝贝在玩贝斯 =) 不过我比较喜欢看他打鼓和弹钢琴叻 ><

Bryan 还有那个Keyboard手我不懂叫什么名 =S

主唱 =)
那里也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 =)
才发现教会有很多歌曲就好好听 =)
宝贝的爸爸 喜欢听他主持讲道 台湾人的中文发音最好听了 =)

当天的两位主持人 女生忘记叫什么名了 男的叫Ben 人都很亲切 =)

小朋友唱歌 可爱 =)
兄妹唱歌都好听 我觉得女生蛮漂亮的 =D
加油加油 =)
全体小朋友的舞蹈表演 他们都好可爱哦^^

旁边那两位是双胞胎哦 =)
也是唱歌的表演 =)
我们的编号后面写的名 字好漂亮 喜欢所以就拍起来了 哈哈 =D

他们的其中一个布告栏 =)
心愿卡都挂满在圣诞树啦 =)
我跟他的心愿卡 希望可以实现哟^^
交换礼物时间 哈哈 我58号抽到的还蛮大份的 很开心哦^^


59号则是宝贝的 不懂里面会是什么?O.o


白色的圣诞 感恩的季节 =)


最后直接在哪里拆礼物啦 =) 抽到一张可以折叠起来的椅子 =)
整体上来说很满意哦 里面还能收杂志 我房间刚好可以用到 感恩 =)


圣诞特会结束过后大家都开始收拾打扫了 =)
感觉很不错 虽然自己还不是很习惯祷告 ><
哈哈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学会真正的祷告吧 =)
在这里也感谢宝贝家人的载送 我才有机会认识更多的人事物 =)


这就是我2011年过的圣诞节鲁 有够简短吧这篇?
可能以后都常会以照片来呈现了 不太有时间去写太多
现在上网对我不再是生活的一切 我要好好享受户外生活
出去外头呼吸更多的空气 学习更多的新事情 掰掰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