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Auto City 全国黄氏宗亲华语卡拉OK歌唱比赛

12月11号 去了Auto City =)
爸爸的朋友jio他买歌唱比赛决赛的入门票
他应酬朋友随便买了两张 自己不要丢给我 xD
本来还以为会跟妈咪一起去的 没想到是跟外婆
原来她过来北海小住几天我后来才知道 ><


其实去之前我也不懂是什么类型的歌唱比赛来
在车上看到票才知道 原来是黄氏宗亲主办的 =3=
一看就知道应该会很闷 可是因为地点是在Auto City
不去白不去 票两张一百块叻~ 不可以浪费 xD
而且那张票还有包吃的哦 感觉应该还可以啦 =)


大概7点就到AC料 好像来得有点太早 ><
场面还不是很多人 就去跳蚤市场走走先鲁~
过后走完了等很久还是没有开始啊 有点不耐烦 =3=
就先跑去吃我一直很想try的Tutti Frutti 好开心^^
因为自己很少有机会来Auto City 北海去蛮远下 ><


进到Tutri Frutti里面 就开始有点懊恼了 =3=
因为我不懂自己要吃哪一种口味才好吃
它有8种口味 最后选了blueberry和 ??? yogurt
也不懂自己要挤多少拿多少才不会太贵 =S
幸好到最后没有太贵 害我紧张到半死 =3=
现在吃过了知道大概怎么拿了 看看照片吧^^


将将将将~ 这是我第一次吃 真的好好吃哦 总共RM16.10 =)
放了strawberry、chocolate chip还有豆豆 都是我的最爱 好想念 ><
我的外婆 喜欢她这张 哈哈 当然还有我 =)

我想说他们店的圣诞树真的好漂亮 =D


拍完最后一张我们就回去那个地方吃东西啦 =)
那个比赛的地方在跳蚤市场外面那里的空地
他们把那空地给架起舞台来还有屋顶~
我们到的时候座位都已经满鲁 还上了第一道菜
就好像办婚宴这样 食物还好罢了 没有很好吃 ><
而且真的蛮闷下 我就知道uncle auntie很多 =3=
不过也是有年轻人啦 还有遇到朋友 全部都是姓黄的 xD


我们的餐劵 才知道还要跟不认识的人坐 =S
比赛舞台的look 还有我看这里应该有80%的人都是姓黄的 xD
不懂你们懂吗?北海江夏堂黄氏宗祠
话说我们是皇帝的子孙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是真是假 xD
吃到一半的时候才开始歌唱比赛 =3=
前面都在颁奖致词 上台的人都是姓黄的~
连歌唱比赛的参赛者也是 黄到我要晕料 xD
不过到后面公开赛时轮到有一位比较年轻的唱
女生来的 唱回家这首歌 超级好听 声音好动人啊^^
吃到一半都会想注意看看她的演唱 可惜没拍到她 =)


大概9点多甜品还没有到 我跟外婆就先走了~
因为太闷了啦 我要省多点时间去逛街 xD
又再走多一次跳蚤市场鲁 遇到好多朋友哦~
这次的我也很乖 没有买到东西就回家了
还不错的一天 =) AC也越开越多店了^^




12月12号 交辅导班作业的日子 = =
也顺便找宝贝出来见见面 假期也要常见他啊^^
早上宝贝陪我一起去学校交作业后就去吃早餐了
心血来潮想去学校附近吃roti canai 好久没吃了 =D
哪里知道吃了直接肚子痛 痛到过后拉肚子 ><
不过好像不是食物的问题 宝贝吃了都没事~
我这几天的胃和肚子好像又有问题了 糟糕 =S

宝贝今天很普通出来 哈哈 =P
其实我也是 哈哈 =P
我们那天都很普通 不过刚好一起都是黑色衣 有缘 xD
我们还各叫了两块roti canai 结果最后都吃不完 太饱了 怎么roti canai能那么饱 =S

吃饱过后就直接前往去Jusco啦啦啦~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我们这次去Jusco就逛逛街 拍拍照而已~
没去看电影 因为最近也没什么戏 ><
还一起买了圣诞节交换礼物 好开心啊^^
因为今年的圣诞节我会跟宝贝一起过哦~
宝贝是基督徒 所以我当然是去他的教会啦 =)

这将会是我第一次去参加教会的圣诞庆典
今年也想尝试看看不同的庆祝方式 应该会很不错
这也将会是我第一次跟人家玩交换礼物~
哈哈 不懂自己会抽到怎么样的礼物呢?期待哦~
浪漫的节日就是要跟爱人一起过 我爱圣诞^^

左边那份是我买的礼物 一整套的香精油、蜡烛还有香精油的杯子 =)
右边那份是宝贝跟他家人的 有放书的套子、蜡烛还有相框 =)

由于交换礼物的价钱都有限定在RM10里面
所以我们也没有买得太贵 我的是有超出一些些鲁~
呵呵 因为RM10里面我真的不懂怎么选礼物 =S
离开前有拍了很多照片 Jusco已经开始有圣诞气氛了 x)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最后一个take~ 哈哈哈 我们可爱吧?我喜欢这张 xD

过后下一个地点 我们前往Pacific =)
会去那里是因为我要他买回Flipper Jusco没有啊 =S
我们之前之前时候就有一起买一对料的~
只是他穿去打篮球弄断掉啊 剩我自己 =3=
买了之后就去吃午餐了鲁 喜欢去PCF的Delight吃
哪里的东西都很好吃又便宜 很有满足感^^

将将将~ 我的点的 忘记叫什么名了 好吃好吃 RM6 =D
也点了份小吃来吃 超爱这种馒头的啦^^
也是很好吃 只可惜它馒头只有2粒罢了啊 也是RM6 ><
Honey Lemon 味道很够 很好喝 RM4 =)

哈哈 吃饱过后就去探望朋友工作啦~
子民、绍芊还有国峻在Pacific里面的香水做
宝贝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在Pacific做罢了
感觉好像很不错哦~ 我还没有打过工 ><
一个小时5块钱 一整天坐着然后靠嘴巴speaking鲁

如果给我就惨了 遇到马来人国语英语都不是很会
哈哈 还是他们比较厉害 我也想尝试看看 ><
他们都说第一次的时候也是像我酱 做久了就Ok了~
哈哈 我们就趁机在那里试了很多名牌香水鲁 xD
很爽啊~ 其实我对香水都没研究的 也没兴趣~
因为名牌香水是有钱人的玩意儿 我觉得很奢侈 ><

他们有介绍的几种都好香哦 可是价钱也是很美的
哈哈 全部都几百块一支几百块一支~
也有还很多品牌Burberry啦、Calvin Klein啦等等等等
如果有谁想要买香水的可以去Pacific找他们哦^^
来看看一些我们在那里的照片吧 =)

子民顾的柜台 好多好多种名牌香水 闻到都晕了 xD

这是Burberry的最新产品 Vivi杂志也有介绍到这支哦 RM400 =)
这位就是绍芊啦 她在忙 哈哈 他们两公婆一起工作好幸福 xD
国峻是在另外一个品牌的柜台啦~
这边的我没那么喜欢 哈哈哈 xD
过后就跟宝贝一起回家了鲁 美好的一天 =)
到家晚上时候跟哥哥一起看了一部韩国的电影~
片名叫Hello Ghost 后面超级感动 剧情也很特别 T.T
总结来说这部电影很好看 搞笑又温馨^^
朋友们无聊的话可以去找来看看吧 真的不错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