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瑜生日 =)

12月13号 跟一些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出来 =)
她们就是嘉瑜和芊颖咯 以前初中转校料的朋友~
现在她们头发长了都变成熟漂亮了许多 好羡慕哦^^
而且颖今年已经毕业了哦 也会开车了 先恭喜她~
这次出来主要的目的是帮瑜庆祝生日 =)
也顺便让大家聚一聚 难得我们考完SPM ><

下午的时候在婷的家等颖过来载我们去Sunway
哈哈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我们也是去Sunway xD
有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 真的好胖哦 接受不到咯 ><
幸好现在瘦了很多 11月开始就超多人说我瘦去了 开心^^
彩连明年也上高中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在车上大家都聊了很多很多呢 就少了个凯萱 ><
看着颖开车 她真的长大了 开车的人都是这样的吗?xD
不过她开车有点快咯 坐她的车有点怕怕 你要小心开车啊 ><
大概下午2、3点才抵达Sunway 去Kim Tavern医肚子先
哈哈 来看看一些在Kim Tavern时候的照片吧 =D

瑜这张漂亮哦 婷也是 =D
颖跟连 都很漂亮 也是堂姐妹关系哦 =)
来一张她们四个人的 拍不到我 因为真的很难抓角度啦 xD
我这张geli咯 哈哈哈 不过阿连cute =D
她们四个都用大台的相机啊 有钱人欺负我一个小台的 T.T 开玩笑的 xD
水来料~ 不过全部都是她们的 我没点 因为刚好胃很不舒服不能喝冰 ><
其中三个人都点了 日本鳗鱼饭 不错不错 =)
瑜点了日本便当式的 =)
至于我 点了一份不像午餐的鸡肉三文治 因为真的吃不下食物 点了小份的 ><

吃饱过后 就跟她们一起去Sasa买东西咯~
不过我又再没买 只是她们买 因为没有我要买的东西 xD
走走逛街之后就去楼上买了The Muppets的戏票
买了6点的戏 打算去La Herballe做Body按摩消磨时间先的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讲我们没有做appointment啊 = =
我们明明就有打电话过去 一个差送她们啦 差 = =
过后我们就去Starbucks休息了 又拍了一些照片^^

瑜 点了她想吃的 哈哈 =)
婷 哈哈 你好可爱 现在也要像照片一样快乐知道吗?=)
连 我喜欢她这张 白天拍的照片阳光是最棒的 喜欢这样的阳光 =)
颖 爱死她这张了 好成熟 我超喜欢看成熟的女生 perfect xD
try了瑜点的 忘记是什么来料 其实我不喜欢咖啡 try爽 xD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 颖要越来越漂亮哦^^
婷 要开心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会陪着你的 =)
跑去室外拍的时候啦 连 她什么时候都好可爱 ^^
瑜 我们头发都一直被风吹到很乱 不管怎样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寿星叻 =D
拍完照片就准备上去看电影了 我们的戏票 =)
就是这部啦 超少人看的 O.o 个人认为还可以看啦 =)
看电影前 大家终于拍了张大合照 =D
第二张 哈哈 其实快来不及进场了还拍 xD
最后一张 可惜没办法拍到全身 >< 颖拍的比较好看 =D
看完电影就准备离开啦 给钱给钱 准备前往北海 =)

看完电影时候就已经晚上鲁~ 时间过得好快 ><
先去北海的大胃王鲁 其实是颖的妈咪买下的店哦 =)
打算给瑜的第一个惊喜 颖的妈咪亲手做的蛋糕
我想说她妈咪好厉害哦 做的蛋糕都好好吃~
虽然她一直很ps 讲不好不好 可是我已经觉得很厉害了 xD
因为自己身为女人 不是很会煮东西或做蛋糕甜品真糟糕 ><

将将将将~ 蛋糕出现啦 哈哈 她妈咪说好像是第二次做的生日蛋糕 xD
大胃王 就在Econsave的对面 要来光顾哦^^ 虽然自己还没吃过 xD

本来离开大胃王之前打算去北海的Over Time的~
哪里知道不够时间 那时候已经晚上9点多了 ><
她们还要去Auto City 又不想太晚回家就没去Over Time了
有点可惜咯 >< 因为我没去过Over Time ><
虽然朋友还有宝贝都说哪里没什么啦 可是我想去看嘛 =3

过后到Auto City的时候就10点了 去市场逛了逛 =)
我没买到东西 因为我才去过Auto City不久罢了 xD
连跟瑜都买了一个新的包包 还不错看 不过没拍起来 =)
过后我们又再去Starbucks坐下来休息了 遇到了扬承~
过后又给了瑜第二个惊喜 哈哈 她很感动 眼泪差点掉下来 xD

颖跟婷去买了新的蛋糕给她带回家的 还有一束花 =)
每年瑜的生日最幸福了 在12月假期的关系 方便庆生 xD
而我们的生日都在上课天 没办法那样出门一整天 ><
真好 来看看一些在Auto City的照片吧 =)

嘉瑜生日快乐哦^^ 又长大一岁了 你也要越来越漂亮哦 =)

颖拜托Starbucks的员工把蛋糕还有花束出来的哦 surprise =D
晚上就开始用闪光灯啦 效果还不错呢 =)

过后颖就送我们回家了咯 我下婷的家 再叫爸爸来载我 =)

那天还蛮累的 虽然没有像去年那样做那么多东西啦 xD
难道我老了??= = 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
但从早上就开始出门到晚上12点多才到家一定累啦 xD
是不是很少有我的自拍照叻?来看看最后两张作为结束吧 =)

从白天拍的跟晚上拍的 是不是有点差别叻? 白天精神饱满 晚上直接憔悴 xD
不行了 我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呢 这篇就写到这里吧 =)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