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2011毕业典礼 & SPM

吼吼~ 终于整理好相机还有照片的东西啦^^
所以这篇开始都会有照片了 哈哈 开心~
我说过会恢复回以前多多照片的样子的
有照片看也比较有心情写部落~
Erm~ 就从毕业典礼那天开始说起吧 =)


今年的毕业典礼是我来过最多人的一年
以前都没那么多哦~ 今年竟然满到没位坐 @@
哈哈 其实我来的目的 除了是要看宝贝领奖
也是顺便来看看高三的朋友毕业 拍拍照什么的 =)
有找了好多朋友合照 可惜有些没找到 可惜 T.T
因为当天的人群太多了 很难找人下~


宝贝领奖 哈哈 恭喜他啦 我想上都没得上 ><


看吧 现场超多人的 @@




当然合照我不会全部公开啦 因为那天样子很丑
这次就自己收着就好了 下次才公开别的 =P
由于那时候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在找朋友
有偷拍到宝贝等待无聊的样子 不好意思啦~
还要麻烦到他帮忙拍照 一年一次嘛 xD


嘿嘿 蛮好看的 =P


宝贝的朋友拍的 那天的脸好没精神 不喜欢  ><




每年参与了毕业典礼之后 感觉都好难过哦 T.T
不喜欢那种离别的感觉 感觉跟好多朋友都分离了
而且很快的 明年我们也就会是高三生了 =(
我要珍惜跟宝贝还有朋友们在一起的时间
时间你给我走慢一点 我还不想那么快长大
爱人 朋友们 记得一定要珍重 T.T




现在来说说我的SPM 呵呵 已经正式在考着了
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是真的有很紧张 ><
根本没办法安心入眠 一下子担心了好多事情
可能是第一天就是考国语的关系才那么紧张吧
因为这一科一FAIL的话 后面的科目都要白费了

考完国语后的心情很平静 唉 都不懂有没有文凭
接下来的科目就很堕落了 朋友们也是 大家都好堕落
哈哈 我们根本没把SPM放在心上 心都在外头 xD
当然也有一部分的同学在努力啦 那些理科班的人咯
每次看到他们读SPM就好像看到压力酱 不看不看 ><


等待着12月7号 我SPM的最后一天 华语科 =)
不过政府还真不注重华语 把它排到那么后面
哈哈 希望自己不会忘记回学校考试啦 xD
不用读也能及格的科目 还蛮放心的说 加油鲁~
考完就能暂时解脱啦啦啦 开心开心^^





心情部落格BY EE 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